鬼故事2不斷的放水聲---廁所有鬼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斷的放水聲---廁所有鬼=====


  在大學聯招收到成績單之後,小狼在沒有繳交志願卡的情況下,還是很慵懶的度過了一個暑假。XD

  然後在父親的介紹下去了一家MTV打工,直到接到兵單。

  某年的10/16,小狼,帶著簡單的行李,坐著台中客運的102號公車去成功嶺報到。

那天是一個清寒的晚秋早晨,我穿著t-shirt和運動外套,背著一個有著牙刷一包黃長壽和那本金剛經的背包。歲月不饒人阿,現在的我還穿著背心,人在基隆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寒冷@@a)那時的景象我現在回憶起來就像是一張昏黃的照片了的一個背著包包的黑白身影。

到了成功嶺,理光了頭,在換了軍服之後,除了把金剛經放在草綠服的左胸口袋外(因為剛剛好,雖然胸部會有點突出XD),其他的連那包黃長壽當放在那個背包理,就這樣的我在成功嶺的104後備師待了兩個月,開始了我兩年的卻可能一輩子都津津樂道的當兵生涯!
˙˙˙˙˙˙˙˙˙˙˙˙˙˙˙˙˙˙˙˙˙˙˙˙˙˙˙˙
(過程全部略過)

馬上到了過完6 天的結訓假。

還是同樣的行李一樣昏黃照片般的背影在出冬的冷冽天氣理同樣的裝束坐著102的公車回到了成功嶺,回去抽籤,這第伊天是決定下部隊歸屬的日子,我抽到了10928的部隊番號(假的,我真的部隊翻號已經忘記了),但隨即就透過另外一師的的政戰官告知,我的所屬部隊為台灣的部隊,不在外島。

而事件也就發生在抽籤後的這晚!

抽完籤後,當然是大家攏罩在一團的詭異氣氛中,大家一群一群的討論著他聽到的小道消息,哪個番號一定是外島,哪個不是。這一類的話題,不然就是,排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或者想透過家裡的關係詢問,而我則是,窩在角落,抽著我的黃長壽。

是的,我放背包理的黃長壽,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公開的抽了。

  就這樣,大家在心情很浮動的情況下,喧鬧了一天。熄燈後,大家就寢了,明天還要按照前面提到的無所事事公式待一天呢!躺上床後,我在床上翻來翻去了好久,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為了製造出睡意,我拿出了那本袖珍本的金剛經來翻看,當然是開著手電筒,窩在蚊帳理看的,當然這個舉動當然是引來的站安官的班長的關切,但來看的之後,是看佛經,加上已經結訓,除了說早點睡外,班長也沒多說什麼。

  但就是怎麼一點睡意都沒有啊!

  睡意沒有,看著看著,便意倒是來了。

  金剛經放回草綠服左邊口袋,黃長壽原本就放右邊口袋,穿上草綠服和草綠長褲,摸摸長褲口袋裡的打火機,嗯,可以了,拿了一團衛生紙,去跟站安官的班長報備之後,往左邊的廁所走去。

在軍中上廁所,我的習慣是,每間都敲,沒人就打開,看看乾不乾淨,然後才決定進哪一間,成功嶺的廁所有,五個蹲式馬桶,那天,一、二間的沖水水槽壞了,第三間沒人,第四間關著,敲門沒回音,第五間沒人,我選了第三間,我先點了煙,開始方便,沒多久,又有人進來,他跟我一樣每間敲,一、二間的沖水水槽壞了,第三間我,我應了有人,第四間關著,敲門沒回音,第五間沒人,他只有選擇第五間,他也點了煙,煙霧跟我一樣,從裡面冒向天花板。

  這時,第四間突然往我這裡的隔板敲了敲,說了:

「同學,打跟煙來吧!」

  我遞了過去。聽見打火機的摩擦聲,第四間的,也冒起了煙,這時我已經方便完畢,走出廁所,洗了手,回去跟班長報備,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我跟站安官的班長有一句沒一句的哈拉著,就在這時候,是一聲淒厲的慘叫聲-----

「哇啊啊啊阿啊!」

接著廁所傳來很大聲隆隆隆的沖水聲。

  被驚動的連長也探出頭來問發生什麼事,我和安官則是,一起的往聲音的來源-廁所衝去!

  我那倒楣的同學,褲子來不及穿的趴在廁所的地板上,他腿軟了,同時,整間廁所,不管大號用的小號用的,都發生隆隆的沖水聲,水不停的留著。

  一直到所有被驚醒的人,都衝過來之後,沖水聲慢慢停歇。

  我和安官則是,拉起了那位同學,走出了廁所,所有的人被趕回去睡覺。我和安官和那位被嚇壞的同學,都被教到連長室裡頭去。

  驚魂未定的他,被連長灌了好幾杯烏龍茶,才慢慢安定下來,一面慘白的,說出我離開後的那只有幾分鐘的經過。

  在我離開後,隔壁第四間也敲了隔板,同樣是一句:

「同學,打跟煙來吧!」

他也把菸從隔板下的空隙遞過去,同時,加上一句:

  「靠!下次記得自己帶煙啦!」

 對方沒說話,沒一會,隔壁第四間又敲了隔板,同樣是那一句:

「同學,打跟煙來吧!」

他有點火的滴咕著:
  「都給你啦!」

他把整盒煙丟了過去,低下身子來要拉上褲子,就這麼一低頭,他看到他的坑裡,跑出一隻手,正緩緩的從馬桶坑裡冒出來,然後他慘叫一聲,褲子來不及穿好的衝出廁所,卻因為腿軟,就這樣趴在廁所門外的地板上,同時隆隆的沖水聲響起,每個便池都抗議式沖著水,一直到其他的人被驚動後衝過來。


這是第二個故事。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