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內景 匡偉家中的書房 夜(1)

2021/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匡偉坐在書桌前,點了一根煙,將雙腳翹在書桌上。匡偉回想著以前,孩子還沒出生時,他與劉恩慈是多麼激情瘋狂地做愛,一天可以做上三、四次。那時的劉恩慈多麼在意他、順從他,他騎著機車載著劉恩慈在巷弄裡尋找有名的美食,在陽明山上看夕陽、賞夜景,兩人是多麼地甜蜜。
匡 偉:(自言自語)有了兒子、女兒,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匡偉打開桌上的電腦,點開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新書排行榜,查看自己的新書是否有擠進前一百名的排行榜。博客來排行榜顯示前一百名的作家,都是新進的年輕作家。匡偉盯著電腦,一手抓著頭髮,皺著眉感到很懊惱、沮喪。
匡 偉:(憤恨地表情)幹!那些年輕的作家寫得又不怎麼樣,為什麼書這麼暢銷?我得了這麼多的文學獎,明明就是我的作品最好,簽書會也去了很多人,為什麼我的小說就是賣得不好?
△匡偉點了一根菸,陷入沉思,書房瀰漫著煙霧,他抖動搖晃著雙腳,偶爾用手指摳一下鼻子,將鼻屎彈在地上。他思考著小說的內容該如何才能吸引讀者,他點開Youtube最受歡迎的影片。
匡 偉:(靜默地想著)到底這些影片受歡迎的元素是什麼呢?
△突然臉書右下角跳出一個通知,顯示臉書有好幾封未讀訊息。一些訊息是平常吃喝玩樂的兄弟們傳來的訊息,一些是讀者們傳來的訊息。
牛皮哥:老兄,今天簽書會結束後,我看到你把到一個漂亮的妞喔!怎麼樣?有沒有把到手,帶到旅館去爽一下?快點分享給兄弟們聽一下。
匡 偉:(回覆)呵呵呵,只是在咖啡廳喝喝咖啡而已,還沒有上床。
牛皮哥:你怎麼這麼厲害,把到這麼漂亮又時髦的美妹?
匡 偉:就是一個小騷娘罷了,想當作家出名,所以主動找上我啊!
牛皮哥:真羨慕!人出名就是有許多好處,女人都投懷送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