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夏威夷時的跑馬燈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Danielson 的美國留學夢都已經在上一篇的記後感結束了,怎麼又會回到夏威夷了呢? 其實是突然想起在夏威夷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經驗,我的青春差點就停留在剛抵達夏威夷的那一年。
從工作和生活步調繁忙的台灣去到那人人稱羨的夏威夷,有著美麗的藍天白雲,陽光,沙灘,海浪以及椰子樹,這根本就是個人間天堂啊,也難怪這裡每年都吸引著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訪,Danielson 心想,我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多少人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只為了來此一遊,或是來此渡蜜月拍婚紗,而我這個窮人家的孩子竟然可以來此生活居住,並實現我出國留學的夢想。
在夏威夷如此美麗的天然景色與宜人的氣候下,除了課業壓力外,想要不開心放鬆也難,特別因為我們的學校在首都檀香山所在的歐湖島北海岸偏遠鄉區,當地居民的那種優閒慢步調真的是以前從來未經驗過的,在路上見到了人,大家總是面帶微笑,比出 "Hangloose" 的手勢,互道一聲 "Aloha",就好像在台灣我們見到了朋友會問候一聲 "甲霸袂" 一樣,有種回到小時候那種人情味濃厚的台灣舊時代社會,這才是生活啊!
我們常說 入境隨俗這四個字,受夏威夷的環境影響,還真的很容易讓人想要融入這裡天堂般的生活文化習俗,很多學生出門開始在耳朵上會戴朵花,Danielson 第一次見到雞蛋花也就是在夏威夷的時候,也從此愛上它。
不過花戴在左邊或右邊可是有不同意義的,如果一個人將花戴在左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 的美國留學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