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瞎嗎?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 11 月回去參加媽媽的人生畢業典禮
有一天晚上 Danielson 在守靈時
當年同在夏威夷唸書的一位學姐 (一位比我年紀小的學姐) 打電話來 (時間真的很快,Danielson 都已經從大學畢業 22 年了)
我們兩人聊著我們最近失去親人的心情
彼此安慰失去至親的傷痛
當然我們也聊著人生的生活經驗
各種酸甜苦辣與感慨
因為擁有共同的美國留學經驗
所以耶聊著我們以前在夏威夷唸大學的生活
突然間
那位學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記得你的美國社會安全卡號碼嗎?
我回說誰會記得啊
都離開美國那麼久了
誰會那麼無聊
但她說她記得
就在我覺得誇張時
突然此時在我腦中閃過更瞎的
於是我回她說可是我記得我大學學號耶 (夠驚人吧!?)
學姐覺得不可思議
她說我才是真正有問題的人吧
到底誰會記得大學學號啦? (Me)
我接著告訴她我不只記得大學學號
我還記得我的小學 (六年哦),國中和高中的學號 (夠嚇人了吧)
來來來
各位畢業 10 年以上的朋友們
大家有誰還記得自己大學學號的 (不可以去查唷) 請舉手喊右報上學號來
我想應該沒有人跟 Danielson 一樣瞎吧???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