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肚子裡裝什麼
氣球仍持續上升
過了大半片天空
銀河依然矇矓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二重疏洪道賞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塵一再盤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出去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脈轉過身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蒙彼利埃:法國的創作格子鋪 · 店家寄賣這是我在法國的第二次寄賣經驗,這一天我也參與了她們新檔期的前置作業,店內還有其他幾位創作者也在默默整理他們的展示空間,因為是新的展覽檔期開始的前幾天,店內到處是凌亂飛舞的佈置材料。看見自己的作品也擺放在當地創作者的陣容中,滿滿的成就感難以言喻。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1-09-11
    蒙蔽至親之情,難捨難分,滴水之情,當湧泉相報,一旦為情蒙蔽雙眼,最終必萬劫不復!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6
    蒙古民間故事及孩童的玩具:毛氈狐狸的傳說奶奶拿出了一隻剪成狐狸形狀的羊毛氈給我,「在蒙古有一個傳說是關於狐狸與孩子的,妳慢慢喝我跟妳說個故事。但這個回家要放在寶寶的身邊,要記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蒙古太太 Tai Tai on the road
    2021-07-05
    蒙台梭利基礎課程蒙台梭利的基礎課程 (primary course) 是為三歲至六歲孩子設計的教學內容,包括日常生活、感覺、語言、數學、文化(語言的延伸)幾個領域,目的在幫助孩子分析三歲之前吸收的印象,清楚的表達概念,在生活當中表現合宜的行為,成為能獨立思考且有教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hc Wu
    2021-06-09
    41.矇矓的感覺進入沒分男女的浴室內,可同時容納三個人的獨立式間隔浴室。設備是基本的大毛巾,香皂,洗髮水和浴袍。 堤貝:「你不用客氣了。我在外面剛才走過的辦公室等你。」 思雨:「你不想看我洗澡啊?」 堤貝:「有什麼好看的。我每天無時無刻都看不同類型不同身材的肉體。活的半生不死的死透的都看過了⋯⋯。肚子餓的話,我叫外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4-03
    依稀蒙眬的浪漫 时间…这无形的线性物,静悄悄的,无色无臭无味,在腋窝底当我在梦里翱翔于北大西洋上那些正负电子的雷与电之间像风流逝…在我与降临头上的死神那双魔爪的缝中穿插,它被我气得要吐出毒雾喷出它那股积累千年的怨气时,时间祂老人家没有顾及到在人生的进程里除了做工作吃饭上厕所和睡觉以外,人还需要做梦,在梦里海空飞舞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2-24
    假裝是詩 〈矇矓〉醒來 / 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 是認識你以前 / 是愛上你之後 / 還是失去你 / 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