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方格子的第一篇文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你好,先感謝你願意點進來閱讀我的文章,我的英文名字叫做Lisa,前陣子我取了一個筆名叫做初禮,其實是一個簡稱,全名叫做最初的禮物,是希望可以時時刻刻提醒我,要肯定自己的存在,要相信自己能把愛傳出去,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帶給別人像陽光一樣的暖意,目前是一名大學生,就讀職能治療系,將於今年暑假去醫院實習,希望到時候疫情能夠和緩ㄧ些。
未來我會持續在這裡創作,於每周五晚間發文,寫出ㄧ些心得、日常隨筆、小故事以及醫院的實習日誌,我很喜歡用文字表達我的思緒,文字的傾瀉讓我有種平靜安定的感覺,儘管我的文藻不是特別的優美,我會使用的也只是日常用語,但這都不會阻止我去最喜歡做的事情,因為做了才能更好,行動了才能夠一步一步調整。
如果您對我的文章很有興趣,或是覺得我人還不錯、蠻有趣的,都可以給我一個肯定,不管是留言還是追蹤,都非常希望您能跟我多多互動,而我有在IG上建立一個手寫帳號@lisa_writing_anots,需要勵志或雞湯都可以上去尋覓喔~喜歡的人可以幫我點讚、分享或追蹤,謝謝讀到最後一句的您!!!
Truely小姐
Truely小姐
筆名「Truely小姐」是期許自己能夠真誠以對,不管是工作、人際關係、生活等等,用的照片也是最單純、稚嫩的自己,希望你的片刻駐留能夠感受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