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6)活出愛、腳步、恩典的記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手「活出愛」,這是我正式換到「長青團契」的第一次聚會的敬拜歌,最喜歡富哥。「耶穌的愛 激勵我 敞開我的生命」我在某次台中火車站又聽到街頭藝人唱,是你敞開我逃開上諦之家後的生命。「是耶穌的愛 點亮我心中愛火」是熊熊的火,活出愛。
諦二手「腳步」是我座右銘取其中一首,因為我不曾認為我會走好腳步,尤其在眼盲後常跌跌撞撞,即便有手杖還是有碰撞「包括『人際、愛情』的跌倒」,上諦卻願意讓我「你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是回到主家後的學習,即便現在不聚會,仍學著跟隨你的腳步,我常常走的太快。「球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是妳讓我知道要這樣求告你,勇氣我有,但我是小信的人,對自己缺乏信心,也怕踏出會碰到障礙的恐懼,但是因著你與你的孩子「我的弟兄姊妹」我才敢一次又一次踏向前方。「跟你行在水面上 跟你走在曠野裡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我不會游泳,可以說我只會漂浮,身體不太會放鬆至打水時容易抽筋「軟身後依然如此」又因過敏等因素無法在水裡太久,但當我孤寂時,有你一項以及主家家人、還沒信靠你的家人疼我,一起拉我走過。「只要更多信靠你 只要更多順服你」信靠比較簡單,但順福對人而言都是比較難的,就算是信仰超過七年的我也偶爾不順福時刻。「就算經過黑暗股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你手中都將變成祝福」這是富哥,是何等有福氣、恩典的信心,這首也是我剛回到主懷抱,重返的第一年裡所唱的敬拜歌。
第三首更是恩典的歌曲,是信徒耳熟能享的歌曲。「恩典的記號」,聽這首讓我知道,不論是笑容或淚水都是恩典的記號,上諦會關心我。這些福音歌是我重返家園的敬拜福音歌曲。下回再見!
活出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P-3JLVvaw
腳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rjGMB1F5g
恩典的記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e2csSjlX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督般的沉著 有次門徒與基督在船上遇到很大的暴風雨,門徒驚慌不已,叫醒在船上睡著的耶穌說,主阿!我們喪命你不顧嗎?門徒中有好幾位是漁夫這樣的暴風雨他們不是沒見過,但仍舊讓他們害怕得非叫醒基督不可!主醒後問,你們為何小信呢? 人生的風暴確實叫人害怕,有時很羨慕門徒可以看見主與主同
    avatar
    曾小姐
    2024-05-14
    基督的力量作者:趙嘉瑞 媽媽在她生病的那一段時間跟我說,她現在是上帝給她力量可以活下來,直到最後。我知道誰給我們一家人的力量,讓我有力氣可以活到今天,對!那就是基督。那一年突然來的風暴,著實地把我擊垮,但是因為後來我認識了上帝,我倚靠上帝,才讓自己慢慢的穩定了自己,慢慢的可以活出基督的樣式。 誰也沒想
    avatar
    想發聲 · 發想生
    2024-04-28
    基督信仰的最大诫命(枯燥篇)有些枯燥的个人解读:督信仰的最大诫命
    Thumbnail
    avatar
    Jingwen Guo
    2024-03-09
    基督,祂的工作[第二篇]玖 在祂天上的職事裡 1、將信徒帶到諸天之上以後,從神接受信徒為恩賜,並將他們賜給召會 2、在經綸上差出父所應許的聖靈,降在信徒身上,為著祂的繁殖,以產生召會 3、是主,運用祂在萬有之上的主宰權柄,以完成神聖的經綸 4、是基督,神的受膏者,完成神對祂關於新約經綸的使命 5、向著召會作萬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7
    基督,祂的工作[第一篇]基督,祂的工作 壹 在創造裏 1、創造諸天與地 2、萬有在祂裡面並藉著祂被造 3、維持、載著並推動萬有 貳 在成為肉體裏 1、將神帶到人裡面 2、使神與人成為一 3、將肉體的人穿在自己身上 參 在祂的人性生活裏 1、顯為人的樣子,甚至奴僕的形狀 2、作木匠 3、表面神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7
    迎接基督的國度降臨 風 吹過染紅的楓葉 它靜靜地 飄落下來 高山溶化的 雪水 匯集成河 從眼前奔流而下 染紅的楓葉 揭開冬天的序幕 雪水匯集成河流 讓春天登場 我們也當 穿上新人 讓基督的國度 降臨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3-01-19
    基督信仰v.法律人的工作灰色帶?依稀記得,某一次社青聚會,談論到關於面對人問題的處理方式,但不記得是怎樣的問題了?不過當時的討論延展到關於是非對錯與論斷的概念,討論質量很高。 當時,有個數學專業的弟兄,向我們簡單介紹他所在的學術圈有怎樣的工作文化,具體如何不細說。但他認為其工作文化與自身信仰有明顯衝突,所以他做出了選擇,表白了他
    avatar
    在看世界,尋找自己的路上
    2022-10-10
    基督供應生命的路基督供應生命的路
    Thumbnail
    avatar
    Barry Bai
    2022-09-12
    基督追隨者復活節假期,對於非基督徒來說可能就是一個悠長週末而已!雖然漂夫人從少得到不少教會的恩惠,每天於課室中都有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陪伴著我,讀過不少聖經,受過不少天主教的教育,不過我卻沒有成為受領洗之教徒,所以並非正式基督徒!不過,我對「復活節」還是有一定的感受,只因為耶穌的「神聖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漂夫人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