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樹懶宅起來|防疫在家-坐困愁城能幹嘛? 和樹懶宅到躊躇滿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早醒來,看到確診人數一百八
欸,這不是我看見帥哥的心跳、更不是我未來男友的身高?
反而是境內確診人數一百八?

忍不住懷疑自己張開眼睛方式不正確...
甚至看到過去囚禁我的老巢,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宣布暫時關閉,禁止入場,嚇豹樹懶。

還好,宅其實不難,
不過,待在家足不出戶,看似簡單,執行也有博大精深的學問

一起聊聊,我們、還有樹懶,在家可以幹嘛?
★ 睡覺。
請記得蓋被子,著涼不好。
睡覺好,睡覺妙,睡覺睡覺呱呱叫,睡過的人都知道。(欸?)
首先,不能出去出門了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覺
現實讓你我挫敗? 現實還沒出現Mr. right? 現實總是有人很奇怪?
通通沒有關係,快點睡吧,快點睡,多睡一點-

畢竟,夢中,什麼都可以擁有!!!

★ 一直吃。
此生若無法在錢堆裡游泳,我也想在零食堆中游泳。
睡醒之後,我們會感受到一種本能、原始的渴求,
是的,那是對食物的追求

如果空虛? 零食填補不只是你我的胃,更是空虛的心靈。
如果焦慮? 奶茶緩和放鬆你我的神經,珍珠釋放深層壓力。
如果感到無趣? 那讓零食豐富你我的味蕾,讓零食豐富我們的生命。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在家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瘋狂吃零食
★ 練習廚藝。

後來,樹懶想了想,
寧願窩在家看火神的眼淚,也別讓現實生活中的消防叔叔葛格欲哭無淚
所以樹懶跳下瓦斯台,保衛家園。
★ 看書。

可以挖出那些想看、一直沒時間看的書,
(或是挖出那些,想假裝文青拿來拍照,但一直還沒拿來拍照的書,拍一下照?)
★ 滑手機。
沒搶到手機嗎?那就躺著。
因為看書看久了會累,接著,是時後滑滑手機。
下載新的App玩玩看,逛個網拍看看,YouTube看起來。
樹懶終於有一天,可以探路客蹲,探路客蹲完,FB蹲完,IG蹲,IG蹲完,Ptt蹲,Ptt蹲完,Dcard蹲。
前所未有的耍廢,只要一天,就能學會!
★ 和喜愛的人守在一塊,待在一塊。

終於有個空檔,可以和喜愛的人,好好擁抱在一起,感受彼此體溫。
額,我忘了,我單身...
我都是抱著我的筆電,維持體溫...
★用電腦發文,說說我在幹嘛

是時後,讓爪子敲打鍵盤,慢慢清空草稿匣的時刻了,
努力在家,清空草稿匣,
就像待在家,希望新增確診數有朝一日能清空那樣。

大家宅在家都還好嗎?
儘管疫情看起來毫無盡頭,但我還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有事沒事,
我們都在這裡說說話,一起玩耍吧?

然後,天哪,宅在家,我都在幹嘛?
對,幫樹懶拍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0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屋中無歲月,疾盡不知年---在防疫宅居中來點儀式感Happy Friday漸淡,Blue Monday殺傷力也弱了!宅居工作很容易讓時間河流得無聲無息、失了邊際、不知今夕何夕,所以我需要刻意加點儀式感。我的儀式感可以分三種:1.在固定「時間」做特定的事,2.在固定的「地點」做特定的事,3.在固定的事項前後(程序)做特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路萬里
2021-06-15
最多人宅在家做…這件事?防疫不出門的「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誰說防疫在家好無聊呢?在這個全民團結抗疫的時刻,我們更需要找到壓力宣洩的出口~以下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肯定可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美好回憶: 提案1:打GAME社交最療癒! 防疫期間,「宅」才是王道!這時候跟好友組隊耍廢打GAME,就是一種最療癒的社交活動,不管是玩《動物森友會》串門子、來場爾虞我詐的《
avatar
小太陽
2021-06-08
宅在家防疫的自我照顧方法  三級警戒又延長到6/28了!在家防疫儼然要成為長期抗戰,如何兼顧防疫又能妥善照顧自己的身心?本獅分享六大自我照顧方法,希望能讓你宅在家的時光過得放鬆、開心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6-07
防疫期間宅在家做啥?在這個被迫足不出戶的時刻,在家可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而我建議的事情有兩種:看書,以及,線上跟人聊聊天,進行「情感上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6-01
宅在家不怕無聊~防疫期間皓哥推薦這些3C產品一起抗疫~ 最近疫情升溫,大家都面臨遠端上課遠端上班無法出門的情況,而這也導致大家對於3C產品的需求有所提高.可是也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實體店面大多都關門,要購買很多產品也都缺貨或不方便.甚至也有些人不太知道這種時候該購買什麼產品是比較好的,所以我們皓哥3C推薦幾個目前最多客人在我們這裡購買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皓哥3C & 育哥電腦
2021-05-25
在家耍廢救台灣 宅宅防疫片單推薦 跟孩兒們關在一起相處久了,很容易會失去人性,為了維護稀缺的人性資源,防疫包裡,除了大量的零食外,好看的影片,也絕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5-18
鍛鍊EQ 宅在家裡追劇追起來-韓劇篇追劇不只可以透過戲劇體驗人生的百態,還可以訓練EQ,讓人變聰明(奧克拉荷馬大學實驗證實)!Wisdom字慧輿情運用大數據搜集出近一年來值得細細品味的熱門韓劇TOP 10,讓劇粉們可以趁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期間,宅在家裡追劇追起來,同時鍛鍊EQ,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Thumbnail
avatar
Wisdom字慧輿情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