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心-愛斯康益膳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肆虐,台灣在短時間內從二級升至三級警戒,平時忙於上班又餐餐外食的我,在防疫時期,也沒辦法一時照顧到自身的飲食健康,甚至是營養均衡來增加抵抗力;上禮拜媽媽一看到新聞台北升至三級警戒,立刻從南部寄兩箱愛斯康益膳來,要我每天喝一瓶,補充平時營養所需,主要是我從小抵抗力就弱,只要一有流感就發燒感冒,小時候的腸病毒更是家常便飯,此外我也不愛吃中藥補品類的,因為那味道會讓我作噁,但愛斯康益膳不僅味道不會讓我覺得噁心,他還增加了薑黃素,可以補充體力,我覺得既方便又可以省下每天吃一堆保健食品的麻煩;喝了兩天後,真的覺得精神體力上有明顯差異,我後來也把愛斯康益膳推薦給我朋友,他們也挺訝異以為這都是銀髮族在喝的,原來年輕人也可以喝!他們都說我可以改行當業配了…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