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阿嬤的愛斯康益膳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之前,每兩到三天,我會去阿嬤家幫阿嬤煮一點好的。阿嬤牙口不好,我會做一些軟爛的菜,菠菜豆腐或是魚之類的。但最近疫情嚴峻,我很怕在外面工作會帶病毒給阿嬤,只能減少去阿嬤家的次數了。為了阿嬤的健康,我還是帶了一些愛斯康益膳回去,並交代阿嬤想到就拿愛斯康益膳來喝。沒回去的那幾天,真的整天都在擔心啊...阿嬤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有沒有好好吃飯呢?難得回去一次我真的很感動,我家阿嬤最乖了T.T看到客廳角落滿滿的愛斯康益膳鐵罐,就知道阿嬤有聽我的話。阿嬤說,為了多一點時間陪孫女,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有時候只能視訊,但孫女的愛他不會浪費,一起等疫情過去。聽完我抱著阿嬤哭了好久,等疫情過去,我一定請一段長假開車載阿嬤出去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