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我男友前幾天剛滿100天,在這特殊的日子,本來想要跟他兩人去信義區約會吃個大餐的,畢竟是屬於我們倆的日子,不過她問我說要不要跟她媽媽吃飯,起初我是有點反彈的,因為還是有些緊張,也怕自己不能被她喜歡…。
很快就到了那天,我們在一間小餐酒館裡吃飯,她媽媽很漂亮,而且年輕又有活力,看起來是那種很可以當朋友的媽媽類型,但沒想到我坐都還沒坐下,男友媽媽就問我要不要控油洗髮精推薦(伴隨著溫暖的笑容),他也說我不用覺得難為情,因為自己就是深受油性頭皮困擾,所以她能懂我需要控油洗髮精推薦的苦,雖然男友媽這麼說,但我真的還是覺得好害羞呀,雖然很溫暖就是了…,真的很謝謝男友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有愛又不失尷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