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給女兒的第4封信。口水書籤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親愛的:
生平第一次,我用了一張被咬得溼答答、揉得皺巴巴的書籤,你可以猜想得到,書籤看起來落魄的樣子就是因你而起。
我喜歡書本,我喜歡閱讀,我喜歡書籤。為每一本書挑選書籤對我而言是件有趣的事,我會試圖維持那張書籤的平整、乾淨、無摺痕,直到你的出現,劃破我長期以來的小小堅持!
我愛書籤,但我更愛你。
我端倪了許久,本來以為有潔癖的我會很在意或震驚,但這張滿佈口水的書籤卻是我最想收藏的一張,因為上面有你8個月大時留下的痕跡。
保留你的口水好像有點噁心......,但你也只有這個階段會跟我「搶食」書籤,肥肥短短的手一把抓起來可不會輸人,看著你玩著、吃著滿足的樣子其實滿新奇有趣。
好吧,我愛乾淨,我愛書籤,
但我更愛你。
媽咪
2021.05
11會員
19內容數
親愛的:我把對你的愛封存在一封封信裡,這裡是只屬於我們倆的迷人記憶;願你長大後能了解媽咪,也更懂自己。盼收納這些回不去的片段,並將童年的內心匱乏,暖作文字,療癒你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