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回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收不回的心

旅途歸來
我把整行囊的色彩
晾在陽台
曝曬
忽來的一陣雨
我卻來不及把那鮮紅
的心收回來
春雷響起
瞬間擊碎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不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貌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路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沒有那種追妻火葬場還追不回來,女主角跟別人在一起收穫幸福的文?不是所有金主身邊的金絲雀,拿到的都是女主角劇本。我在宋錦城身邊待了7年,他的白月光一露臉,他將車、房劃到我名下,暗示我功成身退,便可以早點離開了。 我在宋錦城眼裡,大概就是毛遂自薦的情人。 那時我已經拍過幾部小火的劇,在裡面飾演或惡毒、或嬌蠻任性的女二、三、四,年底公司的對賭協議沒過,被他以低價收購,年末的尾牙上他大發慈悲地過來露了露臉,那是
    Thumbnail
    avatar
    2024-03-04
    延延聊電影|《夢想集中營》|除非我們不看、不聽、不說也不回應:《夢想集中營》嘔吐的真相|院線電影《夢想集中營》可說是我今年目前看到最恐怖的作品。郊區的獨棟樓房與夢幻的後花園,這無疑是人類最嚮往的夢想家園,《夢想集中營》的霍斯一家人,他們在郊區野餐嬉戲、在河上滑行獨木舟,在庭院裡的泳池辦派對,邀請其他孩子一同慶生。這群孩子受到父母栽培,猶如院子種的天藍繡球,初生的嬰孩聞著玫瑰花香,看著大理花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26
    都更建商說不清楚地主可分回的坪數,地主還可以簽都更同意書嗎?都市更新程序繁雜,涉及法律、估價、營建等程序,相信並利用政府建構的審議制度及權利變換方式,是進行都更最好的實施方式,避免以合建方式導致地主彼此間或對建商的不信任。先出具同意書,讓都更程序開始進行,在發現公開展覽的事業計畫中,低於同意書所記載的分配比率,地主可在期滿前撤回同意,保障自身權益。  
    avatar
    粘毅群律師
    2024-01-01
    6個「售後追蹤」銷售技巧,如何創造源源不絕的回頭客!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獲得新客戶的成本越來越高。因此,如何讓現有的客戶變成忠實的回頭客,並且持續消費,就成了企業和個人經營者不可或缺的課題。本文將介紹6個實用的「售後追蹤」銷售技巧,讓您的客戶變得越來越多,業績也能源源不絕地成長。 1. 定期拜訪與詢問 為什麼要定期回訪? 定期回訪客戶不
    Thumbnail
    avatar
    數位知識百科
    2023-09-21
    2023年我頭也不回地買下等了15年的預售屋心路回顧 我的薪資成長也跟不上這些水漲船高的房價,雖然我不想當一輩子的房奴,但15年過去了父母老了小孩大了,也不容得我正視居住品質與空間的問題,就到離父母近一點的龜山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annp
    2023-08-05
    不担心才有鬼,担个不一样的心吧! 馬太福音6:34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超级难不把明天的忧虑一起扛起来。甚至一个星期的忧虑都借着行事历给列了出来,如果没做完,心里就不自在。那么该如何避免一个潜意识无法避免却会发生的事情呢?到底耶稣的意思是? 前面他说到: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马 6:25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說不出的心裡話集合心裡的小劇場像麻花捲糾結
    avatar
    Piggy
    2021-07-23
    定位不明的完結篇──《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初次遊玩心得遊戲名稱: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戰棋 遊玩時間:約36小時(僅主線全破) 售價:169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6-20
    千萬收入的副業從轉職開始《個人無限公司》閱讀心得今天所要談論的書《個人無限公司》,就講述了用副業以外的另一個技巧 ─ 轉職 來實現年收入最大化。 本書的作者 ─ moto的成長經歷相當特別。由於家庭教育的關係,他從小就學會觀察市場需求,並藉此靠買賣商品來賺取零用錢。儘管高中成績能夠選擇不錯的私立大學,但為了能夠早點出社會累積工作經驗,以此拉高年收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