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讀一論:天命有時會自己來找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是你?
當你坐在樹下,掉下一顆蘋果,打中你的頭,是上帝選你,要告訴你什麼旨意?還是你自己選擇坐在蘋果樹下,發現宇宙的奧秘?
2011年5月26日,七十八歲的詹姆斯.哈里森(James Harrison)這天捐血第一千次,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捐血次數最多的人。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沉浸式讀書會心得-生命課題、做自己這次讀書會的收穫多多,統合起來歸納的收穫是【做自己】。(以自已優先、愛自己)。 做自己不容易,在網路上也常常有許多網友在討論這個問題,阿喵分享到,先【了解自己】。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應該向內,不是問別人。適合自己的方式,不一定適合別人,適合別人的,也不用免強自己,方法沒有好壞
avatar
立中
2021-07-29
# 48《高敏感是種天賦》:你沒辦法一直參與別人的聚會嗎?需要獨處空間?一起認識你自己吧!# 48《高敏感是種天賦》:你沒辦法一直參與別人的聚會嗎?需要獨處空間?總是無法憤怒嗎?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嗎?一起認識這樣帶有高敏感特質的你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5-28
地獄職場給我的三項職涯禮物:一人公司技能、對人性的深刻理解以及找到自己的天命這篇文章為什麼誕生呢? 5月初時,和其他創作者合作「職場金句串聯貼文」,讓我好好回顧了過去職涯。追蹤我很久的人,可能會發現,或多或少都會提到這場地獄工作經驗,因為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太地獄了,矛盾的是,這場地獄經歷,又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職場歷劫回來,全身是傷,但同時得到許多受用無窮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職涯成長駭客Crystal
2021-05-22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抬頭看一看屬於自己的藍天「井底之蛙,不知道海有多大,卻知道天空有多藍。」 岡田麿里(以下簡稱岡媽)擔任編劇的《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與《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一樣,同為岡媽的故鄉埼玉縣秩父市的三部曲之一。岡媽擅長用奇幻手法試圖解讀人遇到瓶頸時如何突破困境,透過內心情感的具現化,例如《未聞花名》的面麻或是《好想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12-05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學習】把成就感建立於外在目標的我們,終究有天會迷失自己我們向來習慣,用外在的成功來定義自我的價值,總覺得如果沒有達成外界的期望,自己就會是個魯蛇,所以我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魯蛇的故事。 記得高中時候的A功課還算不錯,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第一名,也常常在該組別的全校排名中拿到第一名,但是有一次段考,A的組排名不小心掉了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
【阿毛說電影】水底行走的人 - 我有一杯酒,敬天下坦誠面對自己的人水底行走的人 - 我有一杯酒,敬天下坦誠面對自己的人 Do you know I spent how much time to meet my soul? 本性,在佛教是宇宙的存在與運作本質。揭去宗教的神祕面紗,本性是指人心底深處各種感受與想法。弗洛伊德稱為自我,但可是這種被列作有意識的部分,又多少
Thumbnail
avatar
阿毛說電影
2020-07-19
《劍魂如初》連載2|每一把古兵器都有自己的生命 大學畢業那年,應如初來到四方市的一家小公司擔任文物修復師。自小從父親手上學得的手藝,讓她認定古物修復是她終生的志業,更享受在無日無夜的打磨修復中,讓古物重現過往神采的成就感。她也喜歡這家公司對傳承的堅持,雖然鮮少在媒體曝光,十分神秘,身邊也常出現些古怪的事,她卻始終不以為意,直到遇見蕭練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