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眼睛睜開的一瞬間,真希望是一場夢,總是要面對現實
這波疫情的省思,學到什麼呢?
從電視上看見國外發生的事,沒想到五月中時離我們這麼近,全台3級警戒,很多人從正常的生活,突然變得不方便,甚至失業,影響家計;也有人因為疫情,生意暴增,人類的生活習慣逐漸被改變。
感謝站在第一線的人員,很多很幕後默默付出的人員,相信沒有人想讓事情變糟
也沒有人想要生病,多點關懷,多點鼓勵,相信會越來越好。
為了生命安全,即使對未來會擔憂、害怕,每個人都有各自需要面對的課題,
這就是人生。
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冠狀病毒,一定要靠大家團結合作
  • 非必要不要出門
  • 切斷傳播鏈
  • 等待打疫苗的時機
希望能回到以前正常時光,相信台灣會度過這次的難關,相信人類可以!!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截面的輥軋成形技術(3D ROLL FORMING)-這和變形金剛的概念差不多金屬板輥軋是一個行之有年且非常成熟的技術,常見於鐵皮屋的浪板、伸縮滑軌的軌條…等長條狀等截面的產品,通常以2~4個輥輪為一組,於軸向佈列多組由大漸小的輥軋輪組,將鋼板不斷縮減成最終成品截面,但通常在垂直軸向的任意截面都是相等一致的。 近年國外興起變截面的輥軋成形技術(3D Roll Forming)
avatar
HIKO
2021-09-24
變的快才是不變 防疫追劇中。大團圓後重新看了好幾集的《六人行》,NETFLIX立刻盡責的端上長壽老劇《實習醫生》招手說看我看我!
Thumbnail
avatar
小琪
2021-07-04
變與不變|美好拾光公司 維多,一個浪漫念舊的失業漫畫家,在這日益更新的世界,科技的發達,他沒有跟上世界的節奏。他固執與憤世著,那些替換過去的所有新的事物。而他的妻子卻相反的著迷於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格差異造成的紛爭與厭倦讓他們關係漸遠。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嗎? 
Thumbnail
avatar
金氏女子
2020-09-20
最近因為職務調動,實在抽不出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近況,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及產業景氣的影響,即便公司在業界規模頗大,還是有所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0-06-30
變了!? 你說世界上"有一定有絕對"這種事嗎?? 不可能!! 環境一定會使人變的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對!!一定的!! 我絕對不可能會做那種事..... 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我絕對不會說那些話..... 環境是一個可怕的惡魔 吞噬本來的我們 吞噬我們對彼此的心 吞噬我對你的愛 吞噬我對生活簡單的態度 妳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5-18
變,不再墨守成規就是變,快速的讓自己去適應,而不是墨守成規 在2020年的開始,迎接我們的不是我們的願景,因為我們所面對的當下不是多數人期待的現實。 當我們習慣的生活節奏不再,一切都不再熟悉時,我們還有自己,別抱怨為什麼跟過去不同。 請保持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心智,可以敏捷的覺察,每個人都可以敏捷的調適,我們都保有創造
Thumbnail
avatar
薈豐商學院
2020-03-31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