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封信給妳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寫了封信塞在妳松石綠色的大衣口袋裡
我寫了封信給妳
手寫出來的字
保存著妳我之間 溫度
這一點暖暖意圖

妳懂得

我寫了封信
我寫了封信給妳

倒不是出於擔心
也不是想教妳什麼
讓我想想
這封信被寫下的目的

我寫了封信
我寫了封信給妳
或許字裡行間
我纏繞了些思緒
那希望妳體會的線索
不在意是不是透露了我最在意的妳
我只是寫下它
寫下我們共同的紋理
細數著那些妳我風華萬變的燦爛

我寫了封信
我寫了封信給妳
因為我在世界裡探詢了好久
才尋覓回妳的身旁
領略妳的真實與想像
看清妳各個眉宇表情
我多麼喜愛妳伴著我
生命的跌宕不羈、極致與平庸
如何有幸的
我們眼看了一切
耳聽了所有
觸摸和細數著生命顯現的角度
我寫了封信
我寫了這封信給妳
好讓我有機會訴說
這平凡真摯的情誼
妳看著我長大
我陪伴妳成為妳的所有
這樣彼此的守候
是我你最美好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