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因我愛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自信
來自我認識、並真正知曉
我在各方面所能成為與無法成為的
能成為的 我看見我的豐盛
但也知道其先決條件和底線
不能成為的 我接受我的不豐盛
但也知道那是我體會與感受他人之愛的機會
因此
不管是我做得到的
還是我做不到的
都帶給我愛的體會
並看懂他人所是的愛
接受自己所不能的
也接受他人所不能
這個尊重愛的能與不能
讓我不用把期待放在他人身上
接受對方真實的是
也找回無需認同的勇氣
即便對方看不懂我所是所能的
我依然能尊重我們彼此
接受在你所能的範圍裡
你已經是你所是的愛了
於是我能放手
不用演給誰看
好好的 真正願意的
回到我自己之中
看懂我所是的每一種樣子
而愛回我自己
我該要給我的愛
無需向世界去討
讓一切是自由的來去
用彼此舒適的方式 愛著彼此也愛著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