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沒有什麼需要被講
如果
沒有什麼需要被聽
如果
太陽沒有需要照亮大地生機
如果
月亮沒有需要呵護滋養著夜晚
如果
河流沒有需要流向大海
如果
沒有一艘船需要風才能揚帆
如果
沒有植物需要生長 沒有花朵等待綻放芬芳
如果
你沒有需要是你
我也沒有需要是我
或許
就不用創造也不用維持 不用生死輪迴 也不用因果轉圜
在不開始也沒有結束的蒸發裡
完了感受與思維的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