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1 「怎麼會是你來接我?」(居然是亞洲影帝親自出馬?!!)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唔該。」丁盼妮自海關處拿回了護照,立刻前往行李提領處,想儘快把她那一口不算太輕的箱子找著。飛機誤了三十多分鐘,她擔心接機的人一定等得急壞了。
啟德機場她也來過N次了,盼妮一直相當欣賞它的便捷性。雖然規模不大,又侷處於多年快速發展的九龍市區,但是多年來仍然是亞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因此儘管人潮洶湧,她還是很快地就出了關。
拖著大行李,盼妮沿著啟德機場出境的斜坡急步而下。她扶了扶眼鏡,希望快些看到公司派來的接機人。
小葉是公司派駐香港的先遣部隊,雖然不同部門,不過聽說他應該會來接機的,只是盼妮從未見過小葉的面,只好東張西望地在斜坡兩邊的人群中巡視,找尋寫著自己名字的接機牌。但是,一個身影立刻抓住了她的視線──身著白色棉質襯衫的男子正拿著手提電話,站在窗邊,似乎正在聯絡事情,他不時轉身向海關出口處望望,似乎已經看到了盼妮, 卻沒有急著收線。 等他關上手機時,盼妮已經走到他面前。 一陣清爽的古龍水讓她精神為之一振。
「怎麼會是你來接我?」盼妮頗感意外的問,但私底下卻覺得面子十足。這一輩子,她還沒有被影劇圈的人接過機,更何況是一位亞洲巨星級的人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1. 行動是驗證的方式之一一天24小時,扣掉睡覺8小時,醒來的時間共有16小時,其中又會有8小時花在工作上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們付了多少心力去找到符合自己特質特性能發揮的呢?每次與朋友見面第一件事情,總會用「最近工作還好嗎?」當關心的起手式,因此路編決定把自己在職涯上走過的路,化為文字分享出去...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14
Chapter1 持續寫作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對於寫作的初衷以及寫作對於自己的意義。從幼稚園開始喜歡故事書,到大學時依然熱愛小說,寫作對作者來說是一種記錄生活和自我瞭解的方式。文章中也提及了對於寫作責任感的探討以及和科系的關係。這篇文章通過簡單的日記形式,帶領讀者瞭解了作者的內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Liu_o.o
2024-02-07
CHAPTER 1 :寶馬臺很久沒有寫過小說了,也許,準備一點來說,這些只是在你煮意粉時等意粉變稔的時候看的小說。 煮意粉這個比喻不是我發明的,是村上春樹寫的。如果我寫的話,可能我就會寫:這是你把室溫水煮到沸騰之前看到的東西。 這不是因為我覺得把水煲滾比煮意粉高層次,只是覺得,我不會是可以寫出這樣的文字來的人。雖然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4-02-04
Chapter 1 葉醫師的人質-【毀滅與重生】話說完葉醫師就開始把尿管插進我的尿道裡,再次帶來一陣刺痛,但到某個點的時候竟然有種莫名的快感,讓我的屌不僅沒有因此軟掉,反而更堅挺。看見這情景葉醫師對我似乎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2
Chapter 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火車上被大叔玩弄膀胱】我叫阿佑,是一隻多毛的胖熊,正坐在一台南下的火車上,看起來斯文但內在淫蕩無比,熱愛鎖貞操跟玩尿道,現在屌上就鎖著極小款的貞操鎖,籠子空間只能塞進龜頭,而龜頭上的馬眼含著30Fr直徑大概10mm的導尿管,而尿袋接著導尿管綁在大腿上。火車的震動牽引著導尿管也在晃動,刺激到前列腺讓屌一直想硬......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CHAPTER 7 30歲的我,是怎麼樣呢?你是否曾想過,30歲的自己,或是5年後,10年後會是甚麼樣子呢? 帶著甚麼樣子的氣場、是否和自己預想的模樣相同、是否帶著自己也珍惜的人格特質?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22
Chapter 1 :初來乍到枝頭上殘留著的櫻花,隨著四月的春風,在空中飛舞,最後輕靈的落到土裡。 「6-4,不二勝。」 比賽中場休息,栗色碎髮因汗水而黏在臉上,少年拿著毛巾擦去汗水,抬頭看到場外有一名金髮藍眼的外國少女眼光正直直的落在身邊墨綠色頭髮的學弟身上。 「越前,你認識那個人嗎?」不二周助低頭問身邊正在喝水的越前龍馬,示
avatar
照夜的天空
2023-02-06
Chapter 1 EP6「『神識歸元』?」龍圖業眉頭微蹙,看著眼前欲與自己一戰的對手真氣大盛,心道:「難不成他真是四方武的神識轉生?不,非也。雖功力驚人,但並無神識之感,勉強來說也僅臻識一階頂峰,終究只是凡人修為罷了。」   他揚起沖天騎槍,似是疑慮地左右顧盼後,從腳下殘船上飛身突出!   文問風緊張地馬步一沈,左抱嬰
avatar
冰川
2021-08-27
Chapter 1 EP5「啊啊啊啊啊啊!」歌舒喜拉的上半身跟方才替她擋劍的船員屍首疊摔落地,皮革甲冑破裂、一邊乳房翻露了出來,伴著鮮血墜擊地面發出難以置信的慘叫。落地的女副尉不斷抓著船員屍身,激動地將那船員抓得皮開肉綻,生拆活剝,船廳地板也被指甲刮出了數道刻痕! 「我不要!我不要!」素來殺氣騰騰的女子,在僅剩半截身體的當
avatar
冰川
2021-08-21
Chapter 1 EP4「將軍,七世之子尋到了。」歌舒喜拉將襁褓小兒呈給關東第三衛總帥,白髮白鬍方臉,披著銀色鎧甲的男人,受封彪勝公的鎮東將軍『龍圖業』。 「那⋯⋯殘篇?」白鬍將軍見手下只抱來小兒,心底猜到七八分,古暮遺書料是失手了。不過『七世子』有搶回,遠比搶回殘篇來得要緊。 「屬下殺了辛翰後,受先前那個持玄鐵巨劍的
avatar
冰川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