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6 「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週一上班時,盼妮身子還是虛得很,止痛藥、消炎片固然讓喉嚨消了點腫,但仍不徹底;每2、3小時,熱度又回來,搞得盼妮有些力不從心。她蹙著眉,蒼白著臉,連Susan看了都有些詫異。
「丁姐,」自從兩人熟稔之後,Susan喜歡這樣稱呼她,「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她半開玩笑地逗盼妮開心。
盼妮苦笑,撥開披散的長髮及瀏海,「週六搞到好晚,昨天也沒休息呢!陪男主角…….」她頓了一會兒,想好說辭,才又接著說「大半天,……」盼妮見Susan面有詭異的表情,又急著補上一句,「你知道是導演吩咐的!」她不理Susan的想法,逕自開始評估進度與支出的細節。
知道導演今天回港,Simon與Daniel均來電追踪沈康的行蹤,整個公司似乎頓時又「活」了起來。
還是Susan坐的位置先看到沈康進門。
「導演,回來啦!」Susan熱絡地喊道, 小女孩的表情仍有對大明星那種崇拜的愛慕之意。 盼妮抬頭一望,剛好與沈康的眼光打了個正著,不過兩人眼中所看到的卻是截然不同
──沈康倒是精神奕奕,氣色很好,一掃以往的陰霾;但是盼妮臉上的紅潤卻完全不見了,蒼白帶點憔悴的面容,被黑髮隱約地遮掩著。那帶著血絲的雙眼,讓沈康有些吃驚,他突然問道,「美孚搬進去了?」
盼妮以為他一定會先問Johnason的事,萬萬沒想到他還記得她搬家。她楞在那兒,幾秒鐘後才會過意來「嗯!」她點點頭。
沈康仍有些不解地望著她,心想,一個週末不見,怎麼盼妮連腦子都變得不靈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6 葉醫師的人質-【沉淪】我抬起頭驚慌地說:沒有,沒有反悔,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把屌又一次幹到底,我痛苦地喘著大氣,他邊幹邊說:那就安靜好好享受。 葉醫師抓著我的肩膀猛幹,似乎把所有怒氣都發洩在我身上,我感覺我的穴一定被他蹂躪的腫脹通紅,但我什麼都不敢說,深怕說了什麼就會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0
Chapter 6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上】李伯全硬著似乎很難尿出來,醞釀了一會兒才噴發出來,強勁的力道連帶著我的尿管都在震動,他尿了足足有2分鐘之久,我的膀胱也被他的尿液裝了幾乎全滿,強烈的脹痛感讓我忍不住扭動起了身體,本想呻吟出來但無奈被塞了口球,只能發出一些嗚嗚聲......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8-31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Chapter 6下地獄超過一個月,我已經能毫無情緒、機械化、精準有效率的面對一再重複的酷刑和折磨。 當宮洺傳來一張截圖,要我幫他報名網站中清楚寫著"不對外開放的工作坊",我不但可以冷靜回答沒問題,還能利用我拿起電話打去騷擾主辦方之前的時間,把大量的髒話對空罵完。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7
CHAPTER 6 30歲前的人生樣貌我們常常在每個當下說著 以後、明年、未來,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如果沒有以後呢?是不是就會留下很多遺憾? 有天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你不知道要不要做這個選擇的時候 你就想~如果你只能活到30歲 那你願意把這件事放進你的人生經歷中嗎? 很快的答案就會出現了! 「摁,我願意」/「摁,我不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10
Sister&Rider Chapter 6. 片翼天使 ⌘ IcarusChapter 6. 片翼天使 ⌘ Icarus   零三操控翠雀轉守為攻,面對野獸般的攻勢,以冷靜沈著的姿態閃躲、互搏。隨著機甲重新拿起武器,和對面的鶴望蘭戰鬥,但如今兩架機甲的雄蕊狀況都不太樂觀,眼看負向因子逐漸超過臨近值,「不行的,一個人操縱太危險了!」娜娜著急地喊道。   「眾司令官們,」零
Thumbnail
avatar
Eric
2023-01-18
《Chapter6——重逢》日思夜想的那個她──黎天,總算如願現身於眼前。可這次重逢,她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0-31
avatar
竹子
2022-09-08
Chapter 6:邁向自營商掃地不清垃圾,洗臉不挖耳朵 只能說那個時候,可能真的想做出一番成績,所以只要有任何的機會,都會想試試看,除了本業的室內設計之外,升級到餐飲的整體規劃,跟著幾個不是酒吧業的餐飲同路人合作,從品牌,商品,到店舖設計,供應商資源,一手包辦。 . 原來是門口那一盤東西啊......... 【免稅店】 研發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