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見之眼] 順天應時 01-2

2021/05/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杜槐愔拉了張椅子坐在他床邊,神情嚴肅。「你記得你怎麼回來的嗎?」
「回來……哪裡?」陸以洋看起來一頭霧水。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在跟我裝傻?你知道跟夜交易有多危險嗎?」杜槐愔嚴厲的對他開口。
陸以洋也只能苦笑,「槐愔,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
杜槐愔看著陸以洋那張無奈的臉,猶豫半晌才嘆了口氣,「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擔心而已。」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陸以洋抱歉地望著他,「是說……你為什麼覺得我撞車跟夜有關係?你說回來……是指我下、下去過嗎?」
被陸以洋一問,杜槐愔反而不想說太多,「不記得的話就算了,也別問這麼多,能不要跟他們有接觸就盡量不要,好好休養就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