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0530

2021/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自己超好笑的,每一次都是在上班日賴床,然後在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早起。今天醒來時看了一下手錶,還沒七點。躺著又睡不著,乾脆起床梳洗一下,接著又開始進行房間整理的工作。
這一次的重點就放在我床邊的工作桌和地板,忘了拍照作記錄,不過就算我拍了我也不敢分享呀!因為真的太亂了~就在我邊收邊擦的時候,我終於找到失蹤一段時間的發音小卡,原來放在腳邊的小袋子裡,難怪我找不到。之前的工作桌下,隨意堆放袋子和雜物,所以每次工作時,腳都無處放。有時還會不小心給袋子刮到腳,感覺挺ㄚ \砸的。現在清完之後,腳可以好好放在地板上的感覺真的舒服。
放假宅在家的這兩天,除了教學類的影片以外,看最多的就是整理類的影片。很多年前就知道「斷捨離」這個概念,不過實際執行起來,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的,因為得配合另一半的想法。我更擔心的是,好不容易清出來的空間,沒多久就會被他的物品攻佔了。久而久之,我也懶得去動了。只是每天看到自己房間,都覺得無奈、心累,身心真的無法好好放鬆。
房間的狀態反應了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正視自己的真實感受了,覺得很多事情說了或做了也沒用,就乾脆不做了。想到自己昨天邊收邊碎碎念,還被突然出現的小蟲小強嚇到,真的不想再繼續亂下去了。這兩天累積清出了兩大袋的雜物,期待它們趕快永久離開我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