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手香~攝於澎湖
經過許多年,他們終於在一起了。雖然男人憔悴落魄,女人仍守著他。
他說:「我的感情過程,好像經歷一輪四季轉換;十九歲那年遇到一個叫阿雪的女孩,那是我的初戀,我們愛的深切,卻得不到雙方家人的祝福,在我退伍後去找她,對方只告訴我:她今年開始在別人家過年了~我過了一個特別寒冷的年。」
「在最失意的時候,一個姓夏的女子闖入我的生活,她主動積極,熱情如火,就像夏天,這段感情陪我走過療傷期,但畢竟個性差太多,終於無疾而終~」
接著遇到一位非常美麗,叫秋兒的,跟他共組一個家庭,原想廝守一生,怎知也走不到盡頭,我以為往後的日子注定孤獨,總算幸運的又跟你重逢,剛好你名字有個春字,真的就像我的春天,想想老天還很眷顧我。」
女人望著他的眼說:「你的故事我都清楚,早在你過冬天時,我就隨著你喜怒哀樂,只是你從不曾將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卻一直無法接受別人的感情,因為,我只願是你永遠的春天。」
「對不起,我錯過了你的青春。」男人說
女人滿足的笑了:「只要活著,一切都不晚。」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一顆失落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生好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四季大家的四季還包含什麼呢? 四季對我來說,不只有春夏秋冬,還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加上酸甜苦辣的點綴,呈現出不同的感慨,也許漫長,也許短暫,但都離不開時間的追趕.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3
四季說菜|三杯雞、花生滷豬腳、菜圃蛋從小我就時常在過年前後,見到母親做菜圃。她會先把蘿蔔洗淨曬乾水分,之後對剖,搓鹽巴脫水,之後日曬繼續將水分收乾,最後成了我們見到的"咖啡色堅韌"的物體。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6
[四季說菜]泡菜的逆襲同時間買了兩罐泡菜,一罐送人一罐自用,結果不到一週,送人的已經被嗑光,而我家的泡菜卻還沒開封😥😥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5
四季唱片行|齊瑪曼最新專輯!音樂之美,來自於聆聽的感受,你,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4
四季想在寒冬中陪在你的身旁, 和你一同期盼著春季的到來。 想在新春中陪在你的身邊, 和你漫步於春季的花海中, 與你在花香中等待著夏季的來到。 想在盛夏之時坐在你的身旁, 與你共享夏季的陽光, 和你在溫暖中期待著秋季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小饅
2021-09-13
[四季食譜]|晚餐日常_干貝娃娃菜咖哩飯、炒高麗菜、干貝娃娃菜、番茄炒蛋是這幾天準備給家人的菜色。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08
四季那是仰賴於月球恰到好處的23.5度 在春暖花開之時,心曠神怡 炎炎夏日,喝杯涼白開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我深有同感! 山寒雪冷,我不愛冬季        不論在這四季有什麼景象,我想⋯⋯有你在身邊那都會是最好的模樣,所以我說喜歡冬天,是有你在身邊的那一種⋯⋯
avatar
三代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