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約會時奉旨要等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中午十二點時我約了一名在交友應用程式上認識的女生一起唱卡啦ok。我們也約好了在十一點十五分先吃個午飯。

我在九時已經起床了,當時還跟她確認了一次吃飯的時間。誰知她說自己醒了又睡了回去,所以趕不及。那我就說那直接約十二點吧!我在預定時間前的五分鐘就到了事先約好的地點,由出門口到搭地鐵的過程中我一直有問她出門了沒或是會否遲到等的問題,但她一直沒有回覆我。
然後過了十分鐘,她終於回了我,說自己不見了銀行卡,正在找。我當時已經有點不爽,隨口問了一句她住得遠不遠,當時自己大慨是想知道究竟還要等多久。但她也沒有回。又過了十分鐘,我忍不住了,說如果你沒有心的話就不用來了。她說不是拉,真的不見了銀行卡。我這樣子回答她,約定時間是十二點,但你現在仍然在家,但我昨天已經把時間和地點告訴你了。
事後我把這件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他們的反應不一。
兩位女性朋友罵我說你這樣子追女孩怎麼行,但我想說的是第一次見面,只是認識了解一下,根本談不上追不追甚麼的。而且正正是因為第一次見面所以更應該準時,這是基本的禮貌吧?
另外有些朋友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得更好,不見了銀行卡的而且確是挺嚴重的事,而且自己可以馬上打電話問問具體的情況,如果真的趕不及索性約下次,這樣子也可以顯示你的風度。
我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確實可以把這件事情處理得更好,雖然明顯她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明明約了人但起床又睡回去,弄到遲到,經常不回覆信息,其實自己都可以感受得到。但自己處理上這件事上可以從她的角度出發去思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enny
Kenny
喜愛閱讀、鐘情文字,一字一句地表達所思所想, 就像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着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