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寫作的路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一名社畜,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三十分了,但我才剛剛動筆寫自己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因為不想再拖廷了,所以今天晚上一定要把它完成哈哈。
自己一直有寫作的習慣,偶爾會寫寫日記,記錄下自己對生活的一些感悟。有時也會寫寫讀書心得,書籍類型大多是自我提升類別的工具書。所以接下來的創作主題也會圍繞這兩方面。同時我覺得寫作也是一個很好的鍛鍊思維的方法。但是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寫,一個人看,或許是因為沒有同路人的原因,所以自己一直都是寫寫停停,未能長久地堅持下去。
因此,我找到了方格子,作為輸出的平台,也希望可以與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enny
Kenny
喜愛閱讀、鐘情文字,一字一句地表達所思所想, 就像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着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