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許願池前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歲的她還是懵懂的年紀,聽說有一個許願池非常靈願有許多同學們以爾傳訛,不管是成績人際還是家庭關係,只要誠心寫下必會有人收下,有人說收信的人年輕的美女又人說是個醜陋的老人令人不敢直視,唯一的共通點是黑色洋裝頭上大大草帽蓋過半張臉,
來許願池是有條件的:
第一點要一個人來一定要晚上十點
第二點締結契約要保密否則自行負責
    0會員
    2內容數
    這是一個生活大小事寫出我看到的聽到的故事,有喜怒哀樂,紀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竹藝師李錦員的傳承大願        推廣竹生活美學從外地人角度來看,以為竹東之所以稱為「竹」東就是因為竹子很多,很多人做竹編,所以地名有個「竹」字,結果問了許多在地人跟長輩們,居然找不到會竹編的師傅!輾轉多人之後,終於問到在竹東隔壁鄰居芎林鄉還有一位長輩在做民具竹編,並曾在竹東擺攤販售,立馬連絡拜訪。
    Thumbnail
    avatar
    東咚鏘
    2021-08-14
    芝加哥打字機 : 我的老朋友,你願意跟我一起完成前世未完成的小說嗎?今天藉著徵文這個機會想和大家介紹芝加哥打字機,看三人前世的揪心虐戀,在今世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文中會和大家分享芝加哥打字機帶給我的體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低調的好劇!
    Thumbnail
    avatar
    馨平
    2021-07-27
    許億:緊箍咒的傳統大鬧天空的齊天大聖,必須演變成西裝革履,動不動便是,我的朋友太白金星。給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1-06-03
    願 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三重河堤這裡好棒,有夜景有河畔,有舒適的腳踏車道,還有一堆運動的人們,晚上微微的風吹起來很舒服,累了就休息在河畔抽抽菸和朋友練肖喂。給自己加油達成了騎腳踏車來回一趟👏🏻,雖然天橋抬腳踏車很累啊! 跌下去後,體力真的變好差,連講話都覺得累。帶嫻嫻出門陪我散步,我陪她去公園玩,回家吃飽後我又睡著了,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許下新年願望前,先跟今年的自己好好道別吧!2020算是特別辛苦、特別不容易 是正式告別學生、打工族身分 踏入職場的第一年 是面對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 沉悶的一年 是學會與自己和平相處 開始新生活的一年 細數2020所學到的那些事... 學會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算是其中之一 除了因為疫情,也因為年歲逐漸增長而意識到—平安健康的生活著,其實並不是件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0-12-28
    在美國,小孩參加運動團隊前必須得到醫師許可: Sports Physical的重要性 聽到知名男星在中國身亡的消息,深感遺憾。 年輕男性運動猝死時有所聞,最常歸因於心臟。想趁這個機會介紹美國sports physical的制度,給台灣家長做個參考。 ▶所有美國的小孩、青少年(女)參加班隊或校隊等各項運動團隊前都必須到自己醫師那裡做sports physical(運動健康檢查)並得到m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