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媽媽是個舞蹈老師,至今已經49歲了,媽媽的體態依舊保持得很好,某次無意間,我在媽媽的房間發現了產後塑身衣,原來媽媽到現在都還有再穿塑身衣真是令我訝異!她說即使每天大量的運動並控制飲食,也抵不過歲月的痕跡,更因為她是老師的身份,必須得非常注意儀容體態,所以產後塑身衣就是她的秘密武器!媽媽說就算她不是老師,也是個非常注重自己外表的女性,難怪他們夫妻多年了,還是依舊恩愛,羨煞旁人呀!媽媽也告訴我,女生不管以後有沒有生孩子,產後塑身衣都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無時無刻讓自己外表狀態非常完美,所以那些學生家長都說我的媽媽是個端莊得體儀態大方的老師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禮貌的同事推薦我產後塑身衣我們公司有一個很沒禮貌的同事,他每天都會出包,每天都會講一些讓人火大的話,不知道他是故意這樣讓別人記住他還是他有病,我昨天在廁所遇見他,我跟我另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在聊天,他看見我劈頭就問[你最近看起來很幸福耶,都不補救一下嗎?我建議你可以穿產後塑身衣]我就反問他[當然阿不像有些人想幸福都幸福不了,想穿
    avatar
    班杉
    2021-05-31
    先斬後奏看我的產後塑身衣?我是一位媽媽,我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也都有定期在穿產後塑身衣,照顧一下我的身材,我有時候會帶去公司穿,因為不喜歡通勤的時候穿產後塑身衣想到公司再換,但有一個很白目的同事看見我的提袋裡有東西,他直接打開來看==?我想問一下大家,不是自己的東西是可以這樣亂碰的嗎?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對的吧!何況是我跟那位同事
    avatar
    班杉
    2021-05-24
    鄰居推薦我的產後塑身衣大家有聽過產後塑身衣嗎,在這個疫情大爆發的時代,雖然現在才是大爆發的高峰期,但是疫情其實從去年就已經有了,大家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或者是上課需要通常都喜歡待在家裡,如果非必要的話千萬不要出門,既然在家都不能出門,難免就會想要拉高台灣的生育率,像我鄰居他們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突然傳出懷孕的消息,後來小孩就出
    avatar
    班杉
    2021-05-21
    浪漫雙魚老公買給我的產後塑身衣我去年12月生下小饅頭後,辭職決定當全職媽媽在家專心帶孩子,但因為我都把時間獻給了小饅頭,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扮或運動,通常都邊做家事邊照顧小饅頭,老公看我最近越來越有媽媽樣開始買一些包阿、保養品給我,還買了產後塑身衣,我不知道老公去哪裡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甚麼,老公說他希
    avatar
    班杉
    2021-05-08
    我的產後塑身衣是老公買的xd前天跟我老公去看他妹妹,她生產完已經一個月了,但因為我和老公工作都忙的關係,所以過了一個月才去看我小姑,我小姑算是幸運的,因為她除了小腹肉比較猖狂外,身材整體來說不會太臃腫,想到我那時候生產完還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心好累…但幸好很有效,因為我現在身材已經回復生產前的苗條了~~聊了一陣子後,我小姑問我說當
    avatar
    森森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