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永佳樂店員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幫我媽顧店,就有一通電話超奇怪,我接起來他劈頭就問,[你好請問你們安裝永佳樂要多久,月繳多少?]我想說蛤??我說[你好我這邊是雜貨店,你打錯電話了]他急急忙忙掛掉電話,三分鐘後又打來,劈頭又講一模一樣的話,我跟他說[你好我是剛剛的小姐,你真的打錯電話了]他又急急忙忙掛掉,過沒三分鐘他又打來,我馬上跟他說打錯了不要再打了,他還不死心一直盧說[不是啦這確實是你們家沒錯,我確實要安裝永佳樂,這支電話是我朋友給我的]我說[這是我家雜貨店的電話你到底哪裡來的,我們賣雜貨的不是甚麼永佳樂,你真的打錯了]我馬上把他電話掛掉,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吧,他打來說[小賊小賊拍謝啦,我冰友給我的電話號碼,我把069看成609了啦!拍謝拍謝他的字有夠醜的啦]喔我的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同學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送員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永佳樂讓我們好康道相報這幾天媽媽吵著說要辦永佳樂的999手機吃到飽以外,家裡還能有120M的光纖網路!我說妳哪來的資訊呀!媽媽說是簡訊收到的資訊,我怕她被詐騙集團騙,畢竟現在詐騙猖獗,小心為妙!我打電話到永佳樂第四台確認有無這個專案?客服人員說是有這個方案的,我心想,這也太划算了吧!光月租都能抵我一個月的電話費了,加上媽
    avatar
    科博
    2021-05-26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每個人的都會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興趣嗜好…都有所不同 有的喜歡靜態活動多一點,像是看書、花藝、烘焙、看電影、畫畫、手作、打電動之類的 有的喜歡動態活動多一點,像是滑板、衝浪、健身、攀岩、溯溪、爬山、跳舞、打籃球之類的 像我自己來說我在休假的時候,很喜歡看永佳樂第四台
    avatar
    森森
    2021-04-19
    自由工作這麼多年,我的生活有變得更好、更快樂嗎?|自由工作心路歷程(下集)接續上一篇聊到,在自由工作第4年左右,雖然業績最高達到以前當上班族年薪的1.5-2倍。但因為長期錯誤的工作方針,身體累積巨大的疲勞,再加上生活大大小小事的打擊,我陷入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我好累,也好憂鬱。失去了工作欲望、失去了鬥志的我,為了讓自己有機會喘息復原,只能選擇暫時把一切都停下來。 而這一休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14
    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嗎?古哥起來今天表妹問我知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 我就說:幹嘛突然想到問這個?吃飽太閒?!(哈哈我們日常對話就是這樣~誰叫她一臉不懷好意地看著我⊙⊙ 然後我表妹就說,沒有啊想說你之前又不住泰山,想說你應該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吧!想嗆你不行唷~XD 我聽完直接無言以對,說她實在是太無聊了,不知道永佳樂我可以上網查呀,
    avatar
    森森
    2021-04-07
    房東太太超快就約好永佳樂幫我安裝第四台了  挖挖挖~真的要好好地稱讚房東太太,超貼心的啦!! 上次才問他能不能幫我裝第四台,我想要看電視 過沒幾天馬上就幫我找好永佳樂來幫我安裝第四台了 房東太太真的效率幾霸昏啦!!讚讚 超級貼心的啦~~因為我平常白天都在上班,房東太太還來幫我監工XD   讓我下班回家就直接可以開始看我的第四台了~真的很棒
    avatar
    森森
    2021-03-04
    什麼是「平均之上」的生活?過得比別人好就快樂嗎?設立「尊嚴圈」:幸福不再被社會平均值綁架!大家對於「應該過的生活」有一個具體的想像嗎?那「普通的生活」又是長什麼樣子呢?「平均之上的生活」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大家會羨慕誰的生活嗎?有具體的理想生活樣本嗎?那感到羨慕的地方又在哪裡呢? 什麼是「平均之上」的生活? 社會上可能存在這樣的統計資料,例如,平均結婚年齡是28歲、平均生子年齡是32歲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