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幸福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從來得來不易,
從說出這句「我願意。」開始,
信守過的誓言、理不清的情絲、
激情和浪漫也變得無所謂了。
我不應該向你許下那些
無法兌現的承諾,
當年的熱情和真誠,
以為能為你帶來幸福,
誰不知把我倆推到深淵裡頭,
把這段關係徹底摧毀。
如今你挽著他人的手臂步進教堂,
笑容都比和我一起時還要璀璨,
看來,
你找到你的幸福了。

我仍然希望能給你幸福的人,
是我。
但除了送上祝福,
我什麼也做不到。

  你好~我是伊豆見。謝謝你的支持,希望你會喜歡今次的作品《執著幸福》。
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5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是第一次看我作品的話,可以按追蹤,之後的更新會即時通知你喔。
  短篇小說《工廠人間》的續篇會在今個月下旬之前更新。我會努力作好校對的,請大家多多支持!下次的作品,我們再見喔~
伊豆 見
伊豆 見
將近三十仍然不喜歡向現實低頭,喜歡在角落用大腦思考事情。個性腹黑,愛吐糟和黑色幽默。可以的話,希望靈魂活在自己天馬行空的世界裡面,而軀體,就任由它在現實中受盡風吹雨打和煎熬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