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醒來
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畫面
一個人望著窗外
窗外的景色看不清楚
只看到一個人的背影
我想應該是我停課
防疫宅在家已2週
想去外面的心情吧
但為了防疫政策還是會待在家
不會往外跑
就只好把這樣子的心情
寫下來並畫下來
窗外的景色是我想要的
喜歡藍天白雲大海 🌊
就這樣子把它描繪出來
那個背影不知道是誰也很模糊
就假裝是我好了
畫一個我喜歡自己背影的樣子
依稀那畫面的人是站在窗前
我就加了個粉紫色的窗簾
當然不是喜歡粉紫色啦…
只是要和紅色系的上衣做區別
所以,我就用不同色系的顏色來描繪
我喜歡一大片落地窗的感覺
就沒有畫窗的邊框
覺得這樣子視野會比較好
可以看到窗外的一大片景色
完成了我今早在腦海中浮現的畫面
一個人難免覺得孤單
本來想畫一隻小貓咪在窗邊陪伴主人
但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把原來腦海中的畫面畫下來就好
今天開始又是美好的一天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啊 😘
窗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