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出門,敲敲鍵盤總行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好那該死的口罩,謝謝
2021.06.03
自從5月份的疫情以來,台灣的疫情雖然看似穩定控制中,病例數卻居高不下。(沒有要談疫情的意思)
大家好,我是傑克,一位曾嚮往靠文字維生的普通青年。若不是疫情被關在家中,或許我還不會行動,從這個角度出發還得感謝疫情(單純心情抒發,不用扣我帽子,謝謝)。
懷疑自己有沒有至少當個寫手的料,但是凡是沒有開始都不知道會遇到甚麼事,不需要故步自封,揣著這樣的心態註冊方個子的作家開始敲鍵盤。希望接下來每個月能有1~3篇的文章產量,目前還沒有設定用甚麼形式主題來呈現,現階段應該會以時事評論出發。至少動手做總比一直想強多了。
不會刻意作政治正確或不正確的言論,總有會想揪別人小辮子的存在。我有我的立場我的風格,我就會照著自己的步調來經營,歡迎有任何建言的朋友都可以給建議,謾罵的朋友也請隨意,反正我不一定會看。
剛起頭一切從簡,之後會考慮改筆名、經營Youtube或部落格的事,那也是之後了。最後勉勵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大神們,若你們也有些夢想沒完成,今天在下算是拋磚引玉,別太小瞧自己了,動起來!
接下來會不斷完善建立我自己的風格,也更充實本人的文化底蘊,各位看倌們如果不想要錯過我講幹話一定要追蹤我,雖然你們不追蹤我還是會繼續敲著鍵盤啦。
おわり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16劉慧萍
2021-09-21
不能出國的日子--想念可以看泡著溫泉看著海洋日出線的白濱溫泉 不能出國的日子--想念可以看泡著溫泉看著海洋日出線的白濱溫泉 #白濱除與有馬溫泉、道後溫泉並列三大古湯,還有天然戶外湯 日本什麼不多就是溫泉超多,但是白濱溫泉除了是日本三大古湯之外,我覺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白濱溫泉區,外湯特多就是純粹泡湯不需要掛住宿的地方特多,然後飯店的室外天然溫泉區也特多,每間溫泉
avatar
岳志剛
2021-08-17
不能出門宅在家,推薦的Netflix法律影集與電影片單推薦幾個Netflix現在有的法律影集與電影給大家,準備國考累時可以看看,輕鬆一下,也可以思考影中法律問題。碰到現在不能出門宅在家,想要感受法庭劇懸疑緊張或人性顯露無遺,也推薦可以看看。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7-05
不能出門時,一起練習坦然地無聊無聊感,可以是不安、不耐煩,是一種「我不想待在這裡」的感覺,但無所事事,也可以是一種從容的無聊,不需娛樂也能安住於當下,輕鬆自在地無所事事。
Thumbnail
avatar
黃惠如
2021-05-21
不能出國,去澎湖總可以了吧原文在此: 澎湖花火節將在4月22日開始, 每周一和周四在馬公市觀音亭 盛大演出。 今年是第19屆,過往都演出都 深受好評,加上今年疫情的關係, 估計人潮將相當可觀。 今年也將結合表演團體和歌手 一同參與。 → 機票和住宿超難訂 → 好像大家都不用上班一樣 ■ firework: n. 煙火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4-08
【致親愛的你 系列】既然不能存活在擁抱裡,不如就懷著你的溫柔死去吧。她會寫字送給一個人,代表對方舉足輕重的心底位置,只有她明白,自己只為在乎的人締結與文字的關係。 他是如此地有存在感,近乎和文字同等。 寧可相信這些人世間必經的離合皆是情有可原,遇見他是,被迫停下來喜歡也是,終究他想回去繼續好好愛著,自己注定錯過他,都是剛剛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