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比較愛我!
該如何證明?

當你晶澈眼眸中呈現是我分明剪影;
當你不哭不鬧無條件接納我慌亂的教養試驗;
當你默默承受我粗魯動作後仍願意深深咧嘴一笑;
當你總是緊緊抱著蹭著又髒又臭的我;
當你在重重人群中搜尋並大聲喊「媽」;
當你願意等待讓我找到跟上你步伐的節奏 ……
原來你比較愛我,就在你選擇成為我孩子的那刻起。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器的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七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六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五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四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三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二 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裡話|多一歲,你更美大概從過了 30 歲生日開始,我身邊有些朋友提到歲數就會開始講話怪裡怪氣,有男性會說「只可惜你 3x 了...」,而女性則會開始討論醫美話題。美,似乎永遠和歲數綁在一起。可是,我卻發現了另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8-15
    羊羊帽(孩子一歲時的作品)材料:盛唐牛奶五股棉 鉤針:6號針 大小:適合一歲小寶寶 原本鉤羊羊帽子需要鉤爆米花針,也就是有立體的感覺,但白色毛線剩下不多了! 只好全用長針,素雅沒有太多裝飾,真的好可愛,是要送給老公的同事的小寶寶。 我自己好喜歡簡單的帽子,我的孩子也想要羊羊帽子。 最近他們會指定想要的款式,以前常看到其他編織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從六個月大到一歲大這段期間從六個月大到一歲大這段期間,如果您餵食幼貓吃罐裝型貓罐頭、軟濕型、或弄濕後的乾糧食品,最好的情況是一天餵牠兩次。如果是乾糧,您可以一次置放一天的份量到牠的碗裡。然而,不要餵得太多了。每隻幼貓都應該要獨立餵食,而每隻幼貓的餵食量,都會因為活動程度與身體狀況而不一樣。您可以先按照食品包裝外標示的建議,來
    avatar
    楊希豬
    2021-05-25
    不到一歲的寶寶對手機感到好奇,小手戳戳戳,新手爸媽該制止嗎?出生第10個月的寶寶開始懂得玩有按鈕的機器與玩具。這代表寶寶已經可以理解「按下開關,機器就會動」,或是「按下按鈕,燈就會亮」。而這個動作也代表著寶寶可以一邊預測結果,一邊嘗試下一步行動,藉著簡單的因果關係逐步探索世界。這個時期的寶寶也能迅速掌握按了會動,再按了一次會停的邏輯。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02
    當不到一歲的寶寶趴著抬起頭,他們都看到了什麼呢? 剛出生的寶寶視力只有0.03,相當於近視1000度左右,只有眼前的30公分看得清楚。換句話說,寶寶看得到抱著他的人,卻看不清楚周圍的人。成年人用眼睛認識世界,而寶寶是先由觸摸來探索周圍的空間,他們對新世界的第一印象來自於嘴巴接觸到的東西,也就是吸吮。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02
    滿一歲了一首關於前任的詩。
    Thumbnail
    avatar
    陳亭君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