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圓夢計畫|用分享創造理想生活

2020/03/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各位朋友好!我是阿岳,是特調圓夢計畫的發起人。交大畢業,是個腦子被電路版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曾是個飲料創業工作狂,圓夢失敗,自己負債、沒了健康、失去摯愛,肩上也開始扛起了沒法拒絕的家庭責任。但是感謝這些沒有和責任,我開啟了生活圓夢計畫
而「日用品圓夢計畫」,是我的生活圓夢計畫的一個分支。這篇文章,要來跟各位朋友介紹,這項非常能夠扭轉人生的「友善計畫」。
  • 強效超刺鼻,是否能更友善
前陣子,去了一趟來自美國的超級大賣場,看見琳瑯滿目的商品,走到生活用品區的時候,特別有感覺,對於那些強效清潔劑,特別是那罐綠色的洗衣液,都會讓我想起,在替代役時大家住宿在消防署訓練中心的時候,有位學弟在用的洗衣液。
那個味道,刺鼻又濃得嚇人,我心裡默默的想,這清潔效果一定很強,我有一次就跟他借來用看看。可是衣服晾完,也都還會殘留洗衣液的味道,也不是舒服的,是刺鼻的,那時候群眾募資流行講到食安健康問題、遊行、淨灘活動也是,環保、健康意識已在抬頭,我也在想這成份,如果到河川裡,會怎麼樣....?我們聞了...是不是會怎麼樣?
  • 回到家,能否不用那麼辛苦
全聯、小北百貨,通路販售的洗衣精洗衣粉,像一X靈、O管家等大品牌。我以前從事飲料工作時住在外面套房,我的洗衣粉是用O管家的。
我的工作是要穿著白T或白襯衫,有時候清潔完的效果有限,我都還要再拿到洗衣板刷呀刷的,下了班工作很累,還要清真要人命,想想媽媽以前幫全家人洗衣服的時候,是有多麽辛苦。
有時候問一下,媽也說:「這要用刷的才刷得乾淨啦!你都不知道你們衣服多難洗喔?」講一下還好,每天講、常常說,彼此關係也會打折扣。
但這不是媽媽的脾氣不好、也不是我們愛玩愛髒,誰都沒有錯,這要解決,其實可以很簡單。
  • 有沒有減少媽媽皺紋的洗衣粉
前陣子,母親還在跟我提洗衣服麻煩的事情,當然這事情,從以前到現在都麻煩,而身為孩子的我,也一直沒有辦法體諒。我後來想起大學時的一首歌,傳給了她,跟他說了謝謝。
五月天的歌陪伴我的大學時光,在諾亞方舟那張專輯出來的時候,有一首《洗衣機》,歌詞是這樣,最後那段聽到都哭了:
「突然有天好想要幫忙衣服放進洗衣機,才發現它早就壞了只是捨不得換新,奇怪是誰一直清洗著我闖的禍和污泥,好久以來原來我衣服全部都是媽媽洗,從來沒有一句的怨言你丟多少她都洗,他卻總是全心又全力直到顫抖了身體,多少年來旋轉又旋轉時間一眨眼過去,才發現了媽媽一直是我無聲洗衣機、才發現了她的皺紋是無法償還的借據,才發現了他的背影是無法釋懷的風景。」
再想想,如果洗衣用料,對人體會不友善,也不斷使媽媽的手受到傷害。年紀到了,人煩惱,頭髮一直掉看了也心疼,對於事情也會更加糾結。
找一個清潔效果好、對環境友善的洗衣粉,是勢在必行的解決方案。而以民生必需品消費來說,價格更便宜更好,因為省錢就是賺錢,對媽媽或自己居住在外來說,越省越好,學生住宿也是。
  • 一款能解決洗衣問題又能經濟獨立的洗衣粉
後來我上網研究,又聽了朋友介紹一款洗衣粉,效果超越市面上的洗衣粉大品牌,而且還更便宜,甚至還有第三方認證 - 聯合國環保成就獎。南極探險隊指定的日常生活用品,這是其中一款。天然又對環境友善。
我自己也買來做對比,也做實驗給媽媽看、朋友看,清潔效果真的如此啊!而且衣服洗完味道也不刺鼻。我們家現在就在用這款洗衣粉。
但我為什麼說,這是可以讓人經濟獨立的洗衣粉呢?

  • 成為分享專家,分享民生必需品
要有經濟來源,很多人透過旅遊的代購,用中間價差獲利。而我要說的是,現在有一家公司,實施一個推廣計畫,鼓勵我們分享這個公司的好商品,所謂好商品就是:效果好、較便宜的價格、對環境友善。我已經申請與這個公司合作。
只要成為圓夢計畫的會員(粉絲),分享好商品給需要的人,計畫就會頒發獎金給你。
這就像現在的Foodpanda鼓勵用戶分享給朋友一樣,分享出去,便會有200元購物金回饋,之前Richart在推廣用戶、Ubereats在鼓勵合作夥伴加入,也是同樣的方式。
接下來我以7點,用分享洗衣粉為例,來說明這個好物分享計畫,如何能經濟獨立,這七點分別是市場、條件、風險、策略、收入、商品及服務,以及最重要的,為自己帶來的「價值」。
1. 市場
各大賣場如全聯、家樂福、好市多、小北百貨,是不是都有在賣洗衣粉,品牌有很多,而是占率比較高的如一匙靈、熊寶貝、妙管家。所以這個市場不用想,因為這些大企業都幫你想好了,有市場需求在。
2. 條件
要成為這個計畫的分享專家,首先要成為計畫會員,並且要深度了解商品,才有辦法強而有力的分享。(你認同再加入,我不強迫)
成為會員,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大賣場Costco為例,會員一年要1300元,而這個計劃加入會員,只要1000元。有年齡限制20歲。
要深度瞭解商品,成為分享專家,要透過「學習」!而這個計畫很貼心的,線上已經有很多學習資源可以觀閱,大家也可以透過線下練習,成為分享專家。不影響工作時間,如果沒有適合的學習環境,歡迎加入我的團隊。
3. 風險
既然成為了會員,想必我們已經是個好物愛用者,都會購買好商品來用或推薦給別人,而計畫為了照顧好參與者,有一個機制叫做100%滿意保證,品質不滿意,可以退款。會員費1000元,不要了,也可以申請退費。
分享給別人產品,不滿意一樣比照辦理。所以分析下來,風險近乎為0。
4. 策略
既然是個好的分享專家,當然要熟悉遊戲規則,來思考如何執行分享計畫,以獲取最好的積分,而你放心,圓夢計畫已經研究好了,策略如下:
A. 每個月找二個人,分享好商品給他使用。
B. 目標族群:家庭主婦/學生/外宿的小資族/員工宿舍/校舍/飯店/居家清潔業者。
C. 每個月認真幫助三個人,一起成為分享專家,跟你做同樣的事情。
這個策略是基本的,但如果要發展更快,第A.C.點,人數可以往上加,就看你的造化囉!
5. 收入
如果按照策略執行,如果你也認為上述的策略不難的話,非常有機會在半年到一年之內,你的分享專家團隊,會來到364人。以洗衣粉來說,3kg價格為750元,每月分享兩個,就是1500元。此時依照計畫的獎金發放機制,收入基本會來到4.9萬元。
如果發展到1093人,而計畫裡的人洗衣粉用3個月,均攤下來一個月是500元,以達標後的加碼獎金、全球分紅、以及輔導他人成功的領導獎金。加碼後一個月上看十萬。
而各位放心,不管你是第幾個加入,大家在獎金機制下,多做多得,少做少得,獎金發放機制是公平的。
你可能會說:「哪有可能,在騙人吧?」
但我有信心的跟你說,歡迎來驗證。
6. 商品及服務
這個計畫分享的商品,他的好就如同影片所示。
以洗衣粉來說,同樣程度的髒,用它牌的髒水清洗,結果還是比較白。
價格換算下來,以市面上販售大牌一X靈來說,1kg價格雖為2.5倍,但濃縮的厲害,就是用量不用很多,只需要它牌的1/5到1/4。
而且產品有第三方-聯合國環保成就獎的認證。特殊的專利成分,不會污染環境,會自動讓微生物分解。也是南極探險隊的指定日用品之一。
現在線上商城已經建構好,只要透過連結分享出去給朋友,在家裡也能賺到錢。
計畫有提供物流合作,所以不需要有店面來販售、不需要囤貨在自己家、可以不用付配送費,分享給朋友,如果朋友不喜歡,還有100%滿意保證,分享好物也不傷感情。
7. 價值
民生必需品,有很高頻率的再購率,而且好商品有三大優勢,基本上用了很難換。再加上參與圓夢計畫,有了利潤,也沒有理由停止,每個人用同樣的策略分享出去,分享網絡會持續擴大,這個計畫,為懂得運用「閒置的時間和心力」成為智慧分享專家的你,帶來「長期穩定成長的收入」。
經濟自主獨立的結果,為人生帶來選擇權,可以做想做的工作、規劃自己的夢想實踐、生活品質提升、可以有時間運動、睡眠、陪伴重要的人,而不間斷的收入,也為自己的生活,無後顧之憂。
減少媽媽的皺紋,也讓家人不用擔心生活品質,洗衣服不費力也減少摩擦,這樣不是很好嗎?

  • 誠心推薦,圓夢計畫
在這裡,我誠心推薦各位,透過圓夢計畫的一段時間努力和付出,用對的方法、選擇正確(而且合法、道德)的平台或工具借力使力,懂得結識正確且善心的人脈,憑藉團隊的力量,一定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而且無後顧之憂。
而且圓夢計畫合作的公司,產品不只洗衣粉是高效、便宜、友善環境,還有清潔用品也很厲害。

  • 最後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簡單透過5-10分鐘,示範好商品給別人、再透過簡單10分鐘,和別人分享計畫,有沒有比做家事、現在的工作簡單?
如果有的話,這個計畫不用閒置的時間來執行不是很可惜?
想加入嗎?歡迎與我聯繫。
加入好物分享圓夢計劃,用分享創造理想生活。
粉絲專頁:MyWay生活圓夢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我是阿岳,是個腦子被電路板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大三做出飲料興趣,從連鎖品牌到自創品牌;從台灣創業到海外展店,經營了八年的飲料人生。因為母親憂鬱症和爸爸的事業,開始了搬家產業的洗禮。永吉搬家,是我協助哥哥經營的事業。極簡套房搬家,是我的無本創業,自創MR.MOVING搬家顧問品牌,想讓搬家產業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