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的日常:第一次幫小姐卸妝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Photo Credit:𝐕𝐞𝐧𝐮𝐬 𝐇𝐃 𝐌𝐚𝐤𝐞- 𝐮𝐩 & 𝐏𝐞𝐫𝐟𝐮𝐦𝐞
為了成為一個稱職的經紀,在帶小姐的那段日子裡,我獻出我人生當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遇到小姐月經來但沒有帶衛生棉,收到求救訊息之後,我趕快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但架上琳瑯滿目的款式看得我眼花撩亂,到底要買幾公分的才行?日用夜用要買哪一款?不同的牌子有差嗎?妹仔還在店裡等我把東西送過去才能安心看台,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研究跟猶豫半天,我最後只能慌忙地拿了一款蘇菲加大防漏型去櫃檯結帳,買太大總比買太小好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很多令我手忙腳亂的第一次,往往都是在我這個性別身分上不會接觸到的事情,第一次買衛生棉,或者第一次笨手笨腳地幫酒醉的小姐卸妝。
差不多的時間點,我把Mini從店裡送回他的租屋處。Mini一進家門,人就整個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等一下!你先起來卸完妝再睡。」「我躺一下就起來,五分鐘,五分鐘就好。」
五分鐘到了,堆積著一整個晚上疲累感的身體,在酒精的催化之下,如同電力耗盡的3C產品,死命地按住開機鍵也無法有任何反應。其實在五分鐘前,我大概也猜到會是這樣的局面。但是厚厚的粉底蓋在臉上,帶著妝睡覺臉很容易爛掉。沒辦法,我只好跑進Mini家的浴室裡,翻看那些堆在洗手台上的瓶瓶罐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經紀的林森北歷險記
徐豪謙
徐豪謙
徐豪謙,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2017年4月開始開設口交技巧、肛交技巧、陰道交技巧、前戲技巧等課程。課程開設至今,已有上千位學員受益。2019年8月進入人稱「八大」的酒店陪侍產業,以「經紀人」的身分,在林森北路一帶進行田野觀察。目前正與從業15年的半套店小姐進行定期訪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