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與公關の日記Chapter.1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第一天踏入酒店。
其實在面試的時候就打算面試完直接上班,不過那天沒有帶身分證,無法上班,倒是買了新的禮服跟高跟鞋。
第一天上班。菜鳥小姐。
經紀人跟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以前也當過小姐。她說可以帶東西去玩、帶食物去吃,不要被發現就好了。(噓….)
我帶了5顆棉花糖,放在小包包裡面。
如果遇到好的客人,我會發給她一顆棉花糖。
前往酒店的路上真的好緊張,我望著窗外的路燈,一閃一閃的。
夜晚啊,正是我的開始。
到了酒店,聽著酒店內專門管理小姐的行政講著注意事項,這些我聽了還是不能夠很放心。我要放心什麼,這本來就是一個有風險的工作。
以前在咖啡廳打過工、在餐廳打工,那些收銀、盤子擺哪邊,叉子、湯匙在右邊之類的,只要循著這些規則走就沒有問題了。
但每次在做餐點介紹時,都會緊張。心裡早就背好了餐店的介紹,但是真正跟人家講話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在酒店上班,拿完水杯、酒杯,倒酒,找客人喝一杯自我介紹,那些有規則的工作全部做完不到五分鐘,我就沒有規則可以遵循了。
才知道以前的工作,以往的經驗都是假的,像是國防通識課的打靶訓練,全部都有規則可以依循,不會擔心做錯。但是現在真實的面對客人/面對眼前的陌生人就像是一場實戰。
實戰。( 快 轉 )
問起點我的客人他的職業、
問他常來酒店嗎?
-
被其他客人叫過去坐,
被那位客人的小姐ㄘㄟ。
-
被那位小姐要求回到原本客人身邊,
回去的途中被那位小姐的高跟鞋絆倒。
-
客人在我旁邊跟其他人聊天,
但我一個人坐在旁邊還是得面帶微笑。
-
我又被那位客人叫過去坐,
我看著他旁邊的小姐又繼續瞪我。她眼睛好大。
-
我旁邊的客人拍拍我大腿要我過去坐,
那位小姐轉頭不理我。
-
過去之後,客人給我小費,
說:不要給其他小姐發現,其他小姐會吃醋。
-
但是客人的聲音很大聲,
旁邊一直瞪我的小姐,繼續瞪著我。
好恐怖。
好恐怖。
為什麼….
我與點我的客人移位子到了另一邊,他喝醉了。對我毛手毛腳的,一直想拆了我胸罩。我胸前的v字型鐵環被他弄爆了。鐵環就這麼爆開來!我的胸部沒有地方遮掩。
客人撲向我,想強吻我,一邊揉著我胸部。
我把他推過去、再推、再推。
然後最後一次用力推,那位客人被我摔在桌子跟沙發中間,他整個人躺在地上,面朝下。



阿麵。
我上班第一天,我把客人摔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由職業公關與經紀人共同經營,不定時會發部關於酒店相關行業的資訊以及相關活動,希望能讓陪侍公關不再是不能見光的都市傳說。我們關心性工作者及陪侍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至2016年開始辦講座至今,未來將持續舉辦不同的相關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