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當我們又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人行是一套非常經典的美國情景喜劇,由1994年的第一季,一直拍至2004年的第十季,至今已經過去了十七年。
回想起自己當初是為了學好英文才找它來看,而我距離中學畢業也已經過去了近八年了。
近日傳出消息,指六人行的六位主角將會重聚在一起,以無劇本的形式拍一集節目,一起懷緬大家的美好回憶。於是昨天回到家中,我馬上找來看,試圖喚回當年的回憶。
劇集一開首便是每個主角遂一走入24號片場(即拍攝六人行的片場)的場景,他們遂一擁抱、親吻。接着不但重現劇集經典的問答環節,更邀請了不少演出同樣出色的配角出場,例如魔性笑聲的Janice以及一直暗戀Rachel的Gunther。
縱然六位主角都已達天命之年,但相信他們也不會忘記大家在六人行度過的十年美好時光。十年的朝夕相對,相信他們早已成為了知己,即使日後大家不會時常見面,但這些美好的回憶也會永存在他們的心中。
或許六人行如此受喜歡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引起我們的共嗚,看着他們,我們必定可以聯想起自己身邊的好友,即使我們不再聯絡,各有各忙,但也為能夠相遇且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一點美好的痕跡而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n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踏上寫作的路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生約會時奉旨要等女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了,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中途,我們一起在路上《小貓的人生中途週記簿》是為期一年的寫作計畫,每週一篇,共52篇,從49歲,寫到50歲。 這是我期待很久的計畫,也是個有點任性,並且有些壓力的計畫。任性,是指在這個專題中,沒有任何約束,自由地書寫;壓力則是我必須在一年內維持每週一篇的寫作,退無可退。 但我想要的,正是這種「退無可退」...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1-09-09
    值得等待的經典-《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如果說The Beatles是搖滾樂界的傳奇,對我來說,《六人行》這部美劇就是情境喜劇界的傳奇。 從1994年到2004年,十年間,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麥特·勒布郎、馬修·派瑞、大衛·史威默,這六個人帶給我太多歡笑,也是我自己的美劇啟蒙。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6-16
    【歐美經典】六人行,當我們又再一起《FRIENDS》永遠深刻的老朋友 六人行HBO MAX 17年了,這幾個熟悉的角色陪伴所有劇迷走過人生無數風雨,低潮難過時看看《Friends》,笑一笑,老朋友一直都在那! 經典中的經典《六人行》,原班人馬睽違17年再度同聚在螢幕前,勾起粉絲們滿滿感動的回憶。影集於1994年9月22日播出,並且於2004年5月6日播畢,總共十季。本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03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其實,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喜歡跟我們在一起」的那種人在某個領域上成為一個意義上「成功」的人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努力奮鬥的出發點,是希望成為「別人想要成為」的樣子的話,對我來說,這就別有用心了。彷彿所做的一切,是有目的性地塑造自己成功者或勝利者的角色形象,成為別人仰慕的目標,而不是為了「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8-25
    漫畫連載│在想像中,我們一起旅行可能是認識太久,太理所當然, 反而見山不是山,見樹不是樹,難以辨識。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1-31
    《當我們困在一起》 A Casa Tutti Bene - 家人就是完美陌生人「一個20人的大家庭被困在小島上,被迫相處三天兩夜的故事」:乍看之下這樣的劇情簡介感覺電影調性應該是驚悚走向,但電影整體卻在衝突蔓延,或是感情萌生的情況下,意外地讓人感覺溫馨感性。因為劇本深刻寫實地描寫了家人在相處上容易面對的困境,親人間那種親密卻不能逾規越矩的微妙關係,讓人感到相當有趣且驚艷。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