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9 居然有診所可以打疫苗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仿封面插畫跟著畫了一張
這陣子看下來,感覺台灣因為covid-19的死亡率偏高啊!今天台北市居然有診所可以給他們基金會的志工打AZ疫苗!我覺得大家都打最好但是這時機不對吧!是第一線可能先接觸到確診病患的人員先打才是啊!打到的人算是幸運?在這種時刻都是有人性,我還在這裡安然打字並且相信幾個月後會輪到我打疫苗的,就表示這個社會還是有秩序的吧(不然我就會崩潰大喊這世界不公平什麼的)!
凌晨畫了一張塗鴉,跟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封面插畫去畫的,想說跟著畫看能不能畫出來.....覺得圖像有時候比說話來的直接有力多了,這個月因為一直追劇還有寫心得什麼的,覺得有點被文字淹沒了...
這幾天重看了女生版尋找初戀的故事,是孔劉跟林秀晶主演的喜劇愛情電影,已經是十年前的片了,因為被孔劉角色跟劇情逗得很開心,就在IG寫了簡短介紹,因為有hastag孔劉林秀晶尋找完美先生李帝勳等等,就有人留言說看介紹看起來還不錯!我就覺得很開心! 如果可以幫助人找到一部有趣的電影,也讓他看得很開心!這樣很棒啊!
我還有模範計程車的分集介紹跟最喜歡的片段還有溫暖人心的金句,這幾篇還沒寫,不知道真的寫出來是何時了?
其他國家已經過著台灣三級警戒的日子將近一年了,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有線上開會,線上記者會,線上發表會,線上做運動課程,任何線上課程,大家都加油吧! 我們看起來至少要撐到九月十月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