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外景 北海岸馬路-淺水灣海邊 黃昏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鯨魚沿著北海岸的海岸線行駛,向上傾斜的後座使得杜文瑜的身體不得不貼在小鯨魚的背上。杜文瑜摟著小鯨魚的腰,將頭靠在小鯨魚的背上,海風吹著杜文瑜的長髮,杜文瑜緊緊摟著小鯨魚,腦子裡響起喜歡的音樂,感覺平靜而滿足,覺得可以跟著小鯨魚一起到天涯海角。
△小鯨魚將機車停靠在淺水灣的停車場,兩人將安全帽放在機車的座位下,一起走向淺水灣的海邊。並行間,小鯨魚偷偷牽起杜文瑜的手,杜文瑜任小鯨魚牽著手。
△兩人在岸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小鯨魚:(將杜文瑜的手放在嘴邊親吻了一下)做我的女朋友?
杜文瑜:(笑了笑)要是我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小鯨魚:現在認識也不算晚呀。
△杜文瑜將頭靠在小鯨魚的肩膀上,偌大的太陽緩緩降下,天空一片粉紅。
杜文瑜:(神情落寞)如果你認識真正的我,你就不會要求我做你的女朋友了。
小鯨魚:為什麼?真正的妳是怎麼樣?
杜文瑜:你還是不知道得好。
小鯨魚:我覺得我好像認識妳好幾世了。
杜文瑜:是嗎?
小鯨魚:而且我還知道妳有一顆善良而敏感的心。
杜文瑜:(微微笑)我善良嗎?
小鯨魚:(疑惑地問)為什麼妳看起來有點憂鬱?
杜文瑜:(沉默……)
小鯨魚:妳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嗎?
杜文瑜:沒有,我很開心。
小鯨魚:(低下頭親吻杜文瑜的嘴唇)
△兩人互相摟著對方,親吻了數分鐘,捨不得分開,直到夕陽落下,天空一片漆黑。兩人才牽著手走到停車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