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 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他人的竊竊私語而煩悶
因他人無心的一句話而挫折
因他人有意無意的行為而沮喪
這些誰都無法避免
不如把這些雜事拋到腦後
無視那些煩躁的情緒
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上
只要 做自己 就好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認為好的不一定對我就是真的好你常被「我這是為你好」這句話情緒勒索過嗎? 通知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是你不認同對方做法的時候。 對你好或不好是建立在當事人自己的感受上,而不是單方面的認為這樣就是為你好。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3
    關係選題#2|《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勇敢承認吧!我就是不願意接受現實。最近女兒滿兩歲了,以前的她只要哭,就能獲得安慰或食物,如今逐漸有自我意識的她,試圖用哭來獲取更多的滿足,但我並不是萬能的天神,都能滿足她的每一個需求。若無法滿足她,她就會哭得更大聲、更久,彷彿哭就能獲得。 小時候的我們,總以為父母親是萬能的,只要哭到某個極致,就能讓父母親出手來滿足我們的需求。然而在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31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你!我喜歡夏天, 但我更害怕只有夏天才會出現的小強! 我害怕到連牠的正名不敢想, 免得一不小心就想起了牠的模樣。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更可怕的事實, 就算天氣冷了,牠,還是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0-12-08
    ●2019皇冠出版美國小說 亞麗珊卓‧托瑞【代筆作家The Ghost writer】全書完。這一刻全身唯一不痛的地方就是我的心●2019皇冠出版美國小說 亞麗珊卓‧托瑞【代筆作家The Ghost writer】全書完。這一刻全身唯一不痛的地方就是我的心 我以為【代筆作家The Ghostwriter】是本很容易讀懂的小說,畢竟書名如此簡單明瞭,大不了就是一位作家跟代筆之間的也許是磨合。可是我沒料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9
    劉珞亦|我就是不愛國,為什麼不能燒國旗?<p>一面國旗,並不是對每個人意義都是一樣的,對於某些族群可能是一種熱血的揮灑、也可能是一種鮮血的屠殺。若國家一定要公民對於這面旗子有一定的樣子,這樣我們看到這面國旗時,是想到自由的光榮,還是聲音的壓迫呢?</p>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