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之旅-修道院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我的支氣管一直都不好,原來來自那場大火。
也不知道為何能寫出文字,靈感來自何處,才明白前世今生。
這輩子一直有一場古代夢,原來是帶了遺憾。
前因
這次的付費服務,看了三世。
我有說過,我一直以來都搞不懂自己。透過人類圖知道了自己的設計,開始有了察覺之旅,懵懂之間讓我學會與自己相處。
「人生最難的不是與他人相處,而是與自己走過往後餘生。」我對自己說的一句話,一開始帶了點無奈,卻在認識自己的過程,淡化了無奈,如今是我一如既往的灑脫。
在前世今生之旅之前,我去玩了答案桌遊,由此可知,我是很想要認識我自己的。如果我這個人,都要透過其他人告訴我,為人處世,是不是就太可惜了?在答案桌遊的尾聲,我留下了好玩的人生,也明白了這輩子的課題,便是與父親的關係。
這是我內心還在努力的結。
很努力的找方法,很努力的找時機,很努力的想讓這段關係,就在這輩子圓滿。
透過這一次的前世今生,也有了眉目,這趟旅程是新元素,是我生命中閃爍的亮光。
修道院
我是一位修道院的院長,有個青梅竹馬的老公,他在14歲的時候,因為意外跌倒,雙眼碰觸到石頭,因此失明了。
在五、六百年前,我身為修行人士,被世俗所制約,我們很愛彼此,只是沒有結為連理,但也沒有關係,那些日子我們過的很幸福。
後來一場大火吞噬了修道院,我因為要拯救更多的生命,錯失了拯救我摯愛的時間,他因為眼盲被火舌綑綁,喪生於火海之中。我在痛哭的時間裡,內心悲痛的決定了結生命,卻在每一次的自縊前都獲得拯救,我也被救下了好幾次。
真正停止死亡的時候,是一位小男孩走進了我的生命之流。
在我不斷被拯救的日子中,他出現在我生命裡頭,不斷的陪我說話。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雖然我還是死意堅決的上演自縊戲碼,就在某一天小男孩在我床邊對我說:「妳可不可以不要死。」
那句話,不是問號,是句號。
我:「……」
小男孩又說:「如果妳走了,這個世界我就沒有親人了。」
那一刻,我在這世間有了羈絆,有了一份責任,有了被需要的寄託,小男孩成了我的兒子,是一份親情讓我選擇留下。
謝謝你,在那一世陪著我,走到最後。
我離開的時候,是安然走的。縱然因為大火導致支氣管不好,卻也沒有因此痛苦離開,我很幸福的走到生命最後一刻。
與這輩子對照
這輩子,雙盲愛人沒有來找我,他沒有來到這世界。我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我家的全盲貓?結果不是呢(笑)。
他說:「下輩子我們再續前緣。」
我說:「不要~拜託~我這輩子過完就好了~」
他說:「如果妳沒有要下來,我也不下來。」
我說:「太好了!」
人世間真的太苦了,靈魂下來的體驗,肉身受到的折磨,都是很辛苦的,我真的不想要再下來了!
在看見這一世的過程中,我全身不斷的雞皮疙瘩,連帶到頭皮都發麻,我平常不會這樣的。但這個過程非常正常,表示你的靈魂有所回應。
今生我的支氣管一直以來都不好,在2012年的時候,透過營養補充品改善過來了,雖然並非痊癒,對照過往卻是讓我感謝不已。所以當我聽到修道院的那場大火,我理解了,那時候的傷害帶到了這輩子。
小男孩呢?
他也還留在靈魂等待所,如果我今生有考慮生小孩,他會來做我的小孩。如果沒有,就會以其他形式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呢!
你相信嗎?我們的靈魂記得所有的一切,遺忘的是我們軀殼無法乘載的容器。
清空的劇本,才讓人生真實的演出。
註記
在探索前世今生的過程中,都有真實的名字會顯示出來,比如說真實的地名、當地建築物、人名、年代,不過我都沒有寫在故事裡頭,讓這些人、事、物都留在我心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