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聊圖3.0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被動的狀態下,數字越來越接近0

在老師的叮囑下,不動起來不行...

 

3.0出版了,意味著公益聊圖的條件更新了

之前真的是三顧茅廬了,謝謝前來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是很優秀,過了層層難關

raw-image

倒數的數字,這邊就把步驟一一說明

  1. 請到IG訊息回「公益聊圖
  2. 金額隨喜匯款到提供帳號
  3. 匯款後請提供後五碼
  4. 提供一張人類圖(不做任何合圖)
  5. 提供「未來」三個日期
  6. 敲定完成日期
  7. 下載ZOOM,請測試使用OK唷!

 

更新說明:

本來做公益是請大家自行捐贈機構

不過抬頭名稱需要填寫「吳宥寧」

導致許多朋友尷尬的不知道要不要問我身分證字號

畢竟那排數字很敏感嘛!

所以這次改成請大家統一匯款給我

你匯款多少,我就捐多少

這邊也不主動提供匯款帳號

我知道大家都是很積極有效率的

只是會計小姐姐可能還要來問我後五碼的尷尬

一律都是請大家訊息來問我喔!

33會員
42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