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陷入瓶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定有不少人跟我現在一樣感情遇到瓶頸,我的感情經歷一向以來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運氣特別差,我總共擁有過八段感情其中滿一年的舊有兩段可是到最後也是不歡而散,在去年11月的時候透夠朋友的熱情介紹認識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因為個性加上星座的問題導致我的個性很衝,所以很多男生跟我相處頂多一個月吧不是跟我吵架就是覺得我個性很爆就走了雖然我這個人的異性緣不會很差不過常常因為這樣惹怒了許多朋友,而這個男生是個例外認識了半年才在一起為什麼這麼久才在一起呢?是因為跟他認識前我有談一個大我三歲的男友不過後來因為我自己的愛玩而失去了,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收拾好情緒再回來找他,他也真的沒讓我失望半年後我把他所以好友加回來他也還在原地等我甚至還原諒我當時的不告而別,後來穩們穩穩地在一起一個月到奏後會分開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爸爸帶給我太大的壓力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是個學生他爸爸每天每天的打給我希望我能勸說他兒子不要再跟家裡吵架可是我也還只是個不懂事的小朋友我怎麼可能有辦法讓他因為我的幾句話就跟家裡和好當時我去詢問他意見時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指一直跟我道歉說他對不起我帶給我那麼大的壓力(因為我本身是在外縣市讀五專又加上打工所以壓力本來就很大)後來我就因為賭氣加上壓力太大的問題而選擇離開他了,在他的後來雖然我還有交往兩段感情不過心還是在他身上分手的那一個月他過得很痛苦他是一個根本不會哭的人結果因為我的一句分手每天喝酒每天哭就連我朋友打給他他雖然都裝鎮定的說他沒事他很好可是每次說完每次崩潰,那個時候我都很心疼他不過因為自己平常都很忙沒時間去特地的打一個電話甚麼的我們就這麼錯過了,隔年二月我們又再次聯絡上了不過他好很多了,雖然我一直挽留他不過他不想重蹈覆測就拒絕了不過他希望的是可以重新開始像他當初認識我的那樣,努力了一個月不知不覺地又斷了聯絡,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他不過還是覺得說可能真的有些人留在回憶最美。

現在雖然認識很多男生對方也很喜歡我不過我真的沒有心在他們身上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重新開始雖然我想不過還是沒人能夠像他一樣走進我心裡給我安慰。

2021/6/14 豬豬★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試圖看清卻依舊陷入感情迷途的19歲 Adele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首Adele的情歌,雖然算不上是熱門的主打歌,但也是有不少的收聽次數了。收錄在《19》(2009) 中的〈Chasing Pavements〉,當初在聽這首歌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感覺,但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聽了之後卻覺得很被觸動,這樣看來,對我來說1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24
Paul Kim's 2020:從人生無數個相遇、陷入愛情唱到放不下的離別是說有段時間沒更新 vocus 了,身為 Paul Kim 的小歌迷,就從之前的「Paul Kim's 2020」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Glenda
2021-06-08
當下國際形勢綜評:中共陷入求戰模式、楊潔箎求見龐貝歐、波頓爆料、北京疫情⋯⋯今天6/18我在陳凝觀主持的《年代向錢看》上,綜合評論了當下的國際形勢。下面是我提的腳本。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19
當下國際形勢綜評:中共陷入求戰模式、楊潔箎求見龐貝歐、波頓爆料、北京疫情⋯⋯今天6/18我在陳凝觀主持的《年代向錢看》上,綜合評論了當下的國際形勢。下面是我提的腳本。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19
別陷入自戀者的情感操縱遊戲裡一個成人演變成一個自戀人格者,這就不太妙了,因為自戀人格者的形成,往往來自童年曾經經歷過羞恥或自卑,所反彈出來的自戀。這樣的自戀是為了杜絕任何會產生「我不夠好」的壞感受及壞評價,所扭曲變形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