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創造的舞台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一起笑過、哭過、吵架過。
那間充滿回憶的美術教室,是我們最有溫度的大家庭,一年又一年的傳承,然後在疫情期間,我在劇團畢業了。
線上的聚會總是特別的冷颼,但卻感覺有著莫大的溫暖包圍著我。
畢業了,不代表一切都結束了。而是溫藏著。
比賽前的每天晚上練到九點,一起跑操場、抬頭看星星,背著沉重的書包回家。
一起吃晚餐、排練劇本、互相學習:還記得最初進劇團的時候,二十幾個人圍成的大圈圈,大家訴說著自己的故事,漸漸地對彼此的熟悉,一起寫出一部劇。看著劇本,一字一句專心的讀本著,圍繞的圈圈逐漸地形成了一個在教室活動的空間,雖然不是一個圈了,但大家的心中還是像圈一樣緊緊的圍繞在一起。我喜歡那樣的空間,使我感到十分心安。
開門時,總會看到大家臉上帶著笑容在舞台上面排練的樣子。即使劇本一改再改,甚至打掉重練,每天的熬夜,到學校的瞌睡,電腦上的字來來回回、刪刪減減,假日的聚集,學校的練習。一起的學習與成長,我們都努力著。
那次是比賽的前五天,我們大改了劇本,忐忑的心臟跳動著。相信對方,也相信自己:「我們可以的!」。我們圍上了熟悉的圈,為彼此加油打氣,走上了光芒四射的舞台,展現的是我們的故事。雖然道具很簡易、化妝技術有待加強,但直要有足夠我愛你們那就好了。
等待的是成績的公布,大家聚集著。最後笑著哭了,像個神經病的在學校附近叫著、跳著、瘋狂地跑著,然後隔天段考了,我們圍著圈讀書───冷靜下來。
圍著的圈,還是那個溫馨的圈。
如果累了,就想想這個圈───致我的青春───我愛你們,一起追逐著
我們的夢想
羽夢🦋
羽夢🦋
生活的點點滴滴,匯集成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