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 (gl) 9 被趕出門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慕容冰淩醒得比花汐顏早。花汐顏睜開眼睛的時候,有香味從廚房飄散出來。
準確說,花汐顏是被香醒的。
花汐顏推開被子跳起來,跑進廚房。
慕容冰淩穿著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外面套著米色圍裙,正在做早飯,看起來還有花汐顏的那一份。
“快去洗臉,”慕容冰淩難得的柔和,“這邊不用你幫忙。”
花汐顏又快速沖進衛生間。
幾分鐘後,慕容冰淩把食物擺上餐桌,花汐顏去幫忙拿了餐具。
早餐很豐盛,不只有麵包和牛奶,還有蒸蛋火腿和煙熏三文魚肉,把花汐顏饞得口水直流。
“慕容老師這麼會做飯,誰娶了您一定很幸福呢。”
慕容冰淩拍拍花汐顏的小腦袋:“你這孩子成天腦袋瓜子都在想些什麼。”
“慕容老師以後都這樣好不好。”花汐顏把自己的笑臉湊了過去,“一直冷冰冰的,大家都很怕您。您這麼漂亮,多笑笑一定更好看。”
“再說把你踢出去。”慕容冰淩裝成生氣的樣子,拉下了臉。
“不說了不說了。”花汐顏瘋狂地往自己嘴裡塞食物,生怕慕容冰淩把她趕出去。
“你今天有早課麼?”慕容冰淩問。
“應該沒有,我看看。”花汐顏說著掏出手機,沒有打開課程表卻是給朱巧巧發了一個幫忙請假的消息,“沒有誒。”
“那吃完早飯以後我先幫你補一堂課。”
“嗯嗯。”花汐顏繼續塞食物。
花汐顏磨磨蹭蹭地吃了半個小時,慕容冰淩也沒有催促她。甚至在花汐顏吃完之後,拿起餐巾幫花汐顏擦掉了嘴角殘留的麵包渣。
花汐顏的心又不可抑制地跳快了。
因為很少在宿舍辦公,慕容冰淩並沒有其他的桌子,只得在吃完早餐之後把餐桌擦了一遍,作為補課的場所。小小的圓桌擺上書本之後沒剩多少空間,兩個人的手臂都挨得很近。
其實她們也坐得很近。慕容冰淩有時候甚至需要側著身子靠近花汐顏,為她講解書本上的知識。
呼吸傳過來慕容冰淩特有的香味,若有若無地挑動著花汐顏敏感的神經。慕容冰淩濃密的睫毛微顫,深邃的瞳孔有節奏地左右搖擺。還有白皙緊致的臉頰,近得快要貼上花汐顏的嘴唇。
其實花汐顏真的很希望,慕容冰淩的臉頰可以不小心撞上來。
“你在看我還是在看書?”慕容冰淩的聲音帶著微微怒氣。
花汐顏低下頭,沒有回答。
“你今天狀態不太好。”慕容冰淩的聲音恢復了冰冷,“先回去吧,晚上也不用過來了。過幾天我有空的話,會再通知你的。”
花汐顏是真的被掃地出門,站在門口又是一會。
可是花汐顏沒有看到,關上門後的慕容冰淩扶著頭,幾乎摔坐在地上的樣子。
慕容冰淩心想,頭好痛。
真的不該那麼好心,把唯一的被子給花汐顏。頭真的好痛呢。
只有靈力可以抵抗這些痛苦。可是現在的她,如果沒有新靈力輸入的話自身也無法增長;畢竟這世界越是強大,越是受到限制。去哪裡找靈力呢?總不能又找個人殺了吧,殺了只能得到千分之一的靈力,自己也增長不了多少。
花汐顏的靈力那麼強,分一點也不少呢。可是到了最後,還是下不了手,真是沒用。這個小孩子,估計自己早晚會死在她手裡。
慕容冰淩開始嘲笑自己。
慕容冰淩整個人摔倒在地上的時候,花汐顏剛剛進入電梯,什麼都沒有聽到。
學生宿舍中,朱巧巧擺弄著自己的頭髮。見到花汐顏回來,忙湊上去問:“汐顏,你看看我的新髮型怎麼樣。網上說這個髮型男神都喜歡。”
花汐顏心不在焉的,也不怎麼想回答朱巧巧的問題。
“你怎麼沒精打采的。”朱巧巧皺了皺眉頭,“還有你昨天晚上到底去哪了?發了條不明不白的短信,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被綁架了。”
花汐顏也不說話,坐回自己的椅子,雙臂環在桌面上把頭藏了進去。
窸窸窣窣的哭泣聲從花汐顏的手臂傳了出來,把朱巧巧嚇了好大一跳。
“汐顏?”朱巧巧小心翼翼地湊過去,“你怎麼了?”
花汐顏的姿勢還是沒變。
朱巧巧用力把花汐顏拉起來,看到花汐顏鼻涕眼淚糊了一眼,忙抽了張紙懟在花汐顏的臉上:“你這到底是怎麼了?”
“巧巧,”花汐顏抽著鼻涕說,“我是不是很讓人討厭。”
“沒有啊。”巧巧皺皺眉頭,“誰欺負你了,我去幫你打他。”
花汐顏委屈地嘟著嘴,完全沒有要朱巧巧幫忙出氣的意思。
“你……”朱巧巧懷疑地問,“你有喜歡的人了?”
花汐顏咬著嘴唇,然後狠狠地點了下頭。
“我的天啊,”朱巧巧恍然大悟地說,“我說你怎麼了,昨天跟心上人在一起?”
花汐顏又點點頭。
朱巧巧的眼睛都睜大了:“你吃虧了!”
花汐顏搖搖頭。
朱巧巧拍拍自己的胸脯:“還好還好,沒吃虧就好。對方不喜歡你?”
花汐顏又雙叒叕點頭。
“小事兒。”朱巧巧拉過自己的椅子,瞬間變成了戀愛專業指導,拉著花汐顏的手認真的說,“夏天琪也不喜歡我,可這不妨礙我喜歡他啊。喜歡一個人呢,臉是最沒用的東西,你就是得往前沖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我怕她討厭我。”花汐顏的聲音小得像蚊子嗡嗡嗡。
“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好,而不僅僅是無腦糾纏。”
花汐顏皺著眉頭,不是很明白。
“這事一時半會說不清,我以後慢慢教你。不過到底是誰啊,上次課堂上你幫他擋慕容老師的那個男生?為了他慕容老師你都敢惹,看來是情根深種。”
“什麼啊。”花汐顏瞬間感受到朱巧巧的不靠譜,抽回自己的手。
“原來真的是他啊,我們的校花都不好意思了。不過那小子也不像這麼沒眼光的人啊。我們的花汐顏是誰啊,莫緘大學校花,第二美女誒。整個大學城,都找不出任何一個比你還漂亮的女生。”
雖然效果不大,但是花汐顏知道朱巧巧是在認真地安慰自己,報以感激的微笑。
看到花汐顏笑了,朱巧巧總算是放下了自己憂懸的心。
不過美女的心,還真的是難猜啊。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