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我的"可能的任務"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的人生日記與反思
2021/06/17
今天早上十點多
台南東區下了一點雨
11點時東區這居然鬧司機荒
可能因為下雨所以司機比較少/下雨騎車也很危險
他們冒著生命危險與染疫的風險在外日曬雨淋的奔波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司機大哥大姐們為大眾的防疫生活盡心盡力的送餐
有的司機還都會自備酒精拿餐前後自主消毒
真的很想給他們更多的小費%數
但我自己收入中斷吃老本中/壓力也很大
所以都只能給到最低的%數/但我一定都會給
雖然說真的是很少/但也是我的一份感謝的心意
對此總是覺得很抱歉很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能力可以大方地給小費
希望有一天我的能力能夠匹配我的野心之時
期望有朝一日可以隨心的給予回饋
但UBER EATS一度有點當機
中午有一小段時間無法負荷湧進來的大量訂單
一度全面改為外帶自取
我一度幻想要是全面改為外帶自取的世界
那會不會一堆人穿雨衣溼答答的擠在商家店家門口排隊等著要取餐
取完餐再去買個飲料便利商店串串門子/哇
好像有點恐怖/就不敢再想了
還好我有滿漢大餐的泡麵
泡了一碗止餓來吃
開啟男友訂閱的NETFLIX看了一部愛情喜劇

日落之後

讓吃麵時的心情輕鬆了許多
不然一直以來都覺得壓力好大
幫男友洗洗衣服之後
終於有司機了於是用UBER EATS訂餐
然後放著餐/開始做功課
等待下午的免費線上課程
因為疫情的關係
各種線上課程產業開始蓬勃發展
所以前幾天我也報名了一些線上直播銷售與YOUTUBE的製作課程
以及一些免費的線上講座~
付費的課程分為直播與YOUTUBE兩種
視為兩種不同老師的不同課程
只是因為兩個課程一起抱有優惠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適合甚麼
還在找答案的階段
所以需要大量的接觸經歷與學習
於是我在搜尋線上課程/瀏覽網站時
可能因為數據的關係所以跳出這個網站
方格子
了解網站過後突然想起/自己以前想寫小說的心願
畢竟直播/YOUTUBE/文字/部落客
他們展現的方式不同/有不同的受眾
而我也還在找尋適合自己的方式
只想趁疫情的空窗期好好的探索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嘗試過後體驗經歷有過經驗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只要是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
我想我還是可以慢慢找回從前
那個充滿好奇心眼睛再發光的自己
讓我能夠相信自己對事情有把握
並對自己的人生有一些新的創造與發現
以前也想過要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寫成一部夢幻小說
就像電影小婦人那樣~
樸實無華但堅定深刻且動人
雖然只有一些想法還沒開始執行創作
但心裡有個聲音:
若沒有一開始的練習
後面要哪裡來的成功?
就讓開始只是開始吧!
現在就開始踏出第一步~
成功或失敗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程要用興奮的心態去經歷學習這些~
有興奮的心態代表著你的想法思想~
是對這些新的經驗資料有期待~
並且期待之後可以去應用這些知識
先幫助自己能生存的更好之後期許自己有更多的能力
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幫助更多人的生存
    吳sarah
    吳sara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