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Queenie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學,妳的麵糊太硬了,我不是說要濕性發泡嗎?」
「妳有沒有帶腦袋來啊?麵粉需要過篩!過篩妳聽得懂嗎?」
「能把餅乾烤成石頭,我也是輸給妳了!我真想把學費退給妳,不承認妳上過我的課!」
烹飪教室裡此起彼落的斥責聲,低沉的聲音因為憤怒而轉為尖叫,伴隨鏗鏘的鍋子掉落地板聲音 – 那是學員被罵後,顫抖的手扶不住攪拌用的鋼鍋。
這是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烘焙教室。老實說,要不是因為烘焙老師太有名氣,而且的確有幾把刷子,我是不會參加這堂課程的。Queenie,又被稱為女王,是業界有名的美女烘焙老師,法國藍帶糕點高材生,也拿過亞洲烘焙大賽數次大獎。大概也是因為如此,個性原本就跋扈,加上頗有姿色,在媒體的哄抬下,她的烘焙手藝跟她的壞脾氣一樣出名,每個月兩堂的烘焙課總是未推出就報名秒殺。
要不是我經營的咖啡館近來生意走下坡,需要糕點來提振,怎麼說我也不想來上這個女暴君的烘焙課,尤其我又是班上唯一的男性。

今天的課程是蘭姆酒布朗尼,照例班上同學又被斥罵了整整70分鐘,唯獨我除外。不知是因為我的性別的關係,或是因為我果真有烘焙天份,女王上課經過我身旁,總是不發一語,對我桌上的半成品瞄上一眼,然後眼光掃過我的手臂後,急急轉身過去。也許是我的錯覺,她迴身前總是眼睛水汪汪。
課程結束,其他同學捧著自己的作品一一離開。照慣例我總是最後離開,畢竟身為唯一的男性學員,幫老師清理,倒垃圾也是應該的事。不過今天女王有點異常,平常在我綁垃圾時總是在講台邊嘮叨哪個太太燙到手,或是哪個小姐連刮刀都拿不好,今天卻安靜不出聲。
等到我發覺不對勁時,已是一股濃濃的酒味撲鼻,女王纖細的雙手從背後環住我,柔軟的身體貼在我背上。我大吃一驚,問說:Queenie…. 妳怎麼了,妳還好嗎?
還沒聽到她的回話,教室噠地一聲,眼前一片漆黑,所有燈光被熄滅。黑暗中感到濕濕軟軟的嘴唇貼在我耳際,Queenie邊吹氣邊說:你的手臂好性感,來揉揉我身上的麵糰吧……
還來不及反應,我已經被推倒在地,耳朵撞到椅腳,好在不怎麼疼痛。漆黑中只感覺女王下身赤裸跨坐我身上,熟練地將我百慕達短褲連同卡文克萊褪下,扶起我的堅硬,緩緩把男根吞噬。她的私密處一片濕潤,長驅直入一路順暢。
不愧是女王,從頭到尾我沒機會翻身,雙手被她壓制在地。沒想到看似柔弱的她手勁蠻力不小,也許是平日揉戳麵糰訓練出來的。她時而手撐著我的胸膛,時而與我十指交扣,透過窗外透入的微光可見汗水在她下巴閃爍。當她感覺我即將爆發,也加快了她下身的蠕動,並喘吁吁地命令我:快點,用力上頂,頂我,不要停……
我如火山爆發一洩千里,全數灌注牠體內深處。她趴在我身上渾身發抖,咬緊牙關卻止不住狂喜的呻吟。射完精2分鐘內,我與她安靜地互相感受急促的心跳,雙手摟住她,才發現她全身赤裸。
她起身開了燈,髮絲因濕透粘在她的臉頰。我癱坐地上,右手輕輕揉著剛剛撞到的右耳,卻感覺她將我雙手舉起,仔細端詳青筋微露的手臂,只聽她說:你的前臂好性感,揉麵糰的時候肌肉跳動,讓我心裡癢癢的……
原來是愛上我手臂的肌肉,而不是我的臉孔。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她的下身正好在我眼睛的正前方,我的精液從她微微張開的陰道口流出,就像上星期做的熔岩蛋糕一般,緩慢且濃郁,滴落我胸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