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Maggie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一向最痛恨座位被安排在最後一排。不論是搭乘公車、火車,或是飛機。飛機的最後一排座位通常遇到亂流時最顛跛,而且著地後也是最後一個下飛機。
但是今天情況不同。從美西飛回台灣的長程飛行,享受飛機上最後一排帶給我的愉悅,驚險刺激的那一種。

因為提早到達機場,離登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百般無奈之下我翻開筆電,登錄了機場免費的網路,打開LINE,和咖啡館裡值班的員工確定訂貨問題。
右前方飄來一急促的電話對話,那是夾雜日文、略帶沙啞的女聲「あぺさん,這和我們上個月談好的條件不一樣,すみません…. 我Maggie不是第一次和你們公司打交道了。請你們社長跟我聯絡吧!」話語驀然終止,我抬起頭,剛好迎上那個女子的眼光,有種「老娘就是不爽」的那種霸氣。
我略決尷尬,急忙低頭,閃避她的逼視。雖然只是短短一瞬間,那女子俐落的俏麗短髮、粉綠色短裙洋裝、冷漠的鬱金香色唇形,以及微微起伏的胸線已映在腦海裡。命運造化,二十分鐘後機艙內她竟然和我肩並肩相鄰。747廣體客機的座位的最後一排只有我和她兩人,前排也是空空如也,可見這季節洛杉磯飛台北的航班正是淡季中。
機艙裡一片漆黑,偶有乘客的打呼聲。看完一部電影,我正想戴上眼罩小睡一番。旁邊傳來一陣細微的聲音,急促的喘息。「莫非是身體不舒服?」腦中閃過這個念頭,黑暗中仔細辨認她的表情。不看還好,這一看身體燥熱了起來。只見昏暗中這位自稱Maggie的女子癱在座位上,眼睛緊閉小口微張,腹部以下蓋著薄毯,右手在毯子下蠕動。擺明她正在「安慰」自己。
作為一個彬彬有禮的君子,我當然不會打擾這位芳鄰的快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索性拉下西裝褲的拉鍊,拉出男根,手指溫柔地來回撫觸。
才動作不到半分鐘,下一秒讓我驚訝地全身僵硬 – 一隻纖纖素手竟然從右側橫伸過來,拉開我的右手,細嫩的手掌握住我堅硬的男根,上上下下。
我艱難地轉過頭去,短髮美女星眼迷濛地回看,伸出舌頭微微舔了嘴唇。既然送上門來了,就好好享受吧!我輕輕點頭算是回應,閉上眼睛享受那純熟的撫摸。陌生女子的手感果然好過自己撸管三百倍,與交往了三年的女友的手法也不盡相同,若不是親身體驗,很難以文字語言來形容。
突然我的右手被輕輕抓起,被她帶領到已然翻開的毛毯之下。手指觸及她私密的那一瞬間,感覺到她全身顫動了一下。我二話不說展開輪狀指法,隔著內褲來回按摩兩分鐘,感覺到棉布的濡濕後,中指從蕾絲褲邊切入,直攻濕漉漉的花朵門口。她的喘息加重,身體開始僵硬,抓住我下體的力道也漸漸加強。
搓揉她的陰蒂不到一根香菸的時間,一陣抖動,她低聲驚呼,隨即全身鬆懈了下來。她高潮的到來像是強心針般刺激了我的興奮,充血的昂揚更為激動。顯然是練家子,她雖然高潮了,手卻沒有緩和的跡象,輕攏慢撚抹復挑,帶著感情的衝刺。
只覺得她的手來回越來越快,直逼我心跳的速度,心裡一陣驚慌:不好,要射了,這可會噴得機艙到處都是……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個黑影晃過,俏麗的短髮落在我腹下,男根陷入一片濡濕溫暖中,衝動地猛然迸射。
看著白色如玉的頸子出現在Maggie的短髮下,想像一陣陣的噴發衝進她的口中。
感覺她用力將精液下嚥,舌頭緩緩繞著噴發完的龜頭圈轉,然後像是標準SOP般,將稍稍頹軟的陽具輕輕吐出,放回內褲內,輕輕拉上拉鍊,在微微鼓起的褲檔上拍了拍。
她探過身來,在我的耳垂輕輕地說了聲ありがとう,抿了抿依然鮮紅的嘴唇,眨眨眼,別過頭去,拿起座位前的礦泉水,喝了幾口。直到下飛機,都沒有再看我一眼,更別說是交談。
抵達台北機場後,我在行李等候區不時將手指拿到鼻下嗅聞。那是她體液的味道。遠遠望著行李轉盤另一端Maggie高挑的身影,想像自己精液的味道還在她的口腔蔓延,感覺胯下又硬挺起來。
等一下回家後該再和女友來一發,讓自己熟悉的女體承接另一次猛然的射精。拍拍自己鼓起的胯間,我這樣想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