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鉤了頂帽子給朋友,其實我自己不愛帽子,
但是看到帽子真的好漂亮,希望朋友會喜歡。
拍照出來的顏色太深了!實際上沒這樣深。
是淡桃色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朵鑰匙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的遺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風鑰匙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熊安撫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鯉魚鑰匙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子書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維梅爾的帽子》談17世紀風靡全球的中國熱   荷蘭畫家維梅爾(Johannes Vermeer, 1632—1675),最為人熟知的畫作為〈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其一生皆生活於荷蘭台夫特(Delft),故又被稱為「台夫特的維梅爾」,與林布蘭(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 1606—1669)同被稱為荷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7
    美女帽子,戴個帽子吧!今天,突然想說,不知 AI 對帽子,是否有什麼了解呢? 來讓美美的模特兒女士,戴個帽子吧! 依照慣例,我會寫出提示詞,並附一張產生出的圖片,連結則可直接導向 Tensor.Art...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1-31
    上學小精靈送的帽子正男需要帶一頂帽子到學校,小子一直很想去挑買一頂新的。這次搬家挖到一頂來自保駿哥哥的愛心二手帽,本來媽媽我想用自己的力量積極「說服」正男不要買新的,但昨晚和把拔討論一下,決定請「生日小精靈」出馬,寫了一篇彩虹字、掛在大門口送給正男。早上起床,當正男看到時.....猜猜看,小子的表情多精采?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23
    為什麼烏龜決定放下帽子?–《發現一頂帽子》無論是選擇放下自己還是追尋個人利益,都反映了人性的兩難。作者以簡單的故事傳達了深刻的人性觀察,值得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11-29
    帽子與狗如果狗不是狗,是帽子呢? 在小說《完美》中,詹姆斯提出疑問。狗和帽子都只是人類為了分辨事物而給冠上的符號,如果狗不是狗,而帽子是狗呢?現在人類社會所定義的就是真實嗎?或者,只是自以為真實的真實?活在自己構建的泡泡中生老病死。 人認知真實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途徑——命名。當人「感知」到事物,無論是用聽、看
    avatar
    舒雅
    2023-06-23
    白帽子仙人掌(Opuntia microdasys),萌萌可愛的''米老鼠"白帽子仙人掌(Opuntia microdasys)萌萌可愛,品種大眾,種植起來不用太費心力。簡述其種植方法、繁殖方法及注意事宜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11-09
    我的帽子裡2021.12.29 突然下起一陣大雨,我快手快腳把陽台上晒的衣服收進來。 兒子正好在旁邊,我把晒乾的帽子順手往他頭上一扣,轉頭繼續收衣服。 過了一會兒,只聽他一聲大叫:「Mom! There is a moth in my hat!!」回頭一看,帽子被兒子甩在地上,一臉驚惶。 啞然失笑。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9-14
    帽子生日那天,豪花449元,買了一頂NY的棒球帽。 為甚麼要買帽子?年紀大了,頭髮少了,帽子一可保暖,二可遮醜,三可「煥發青春」。雖說昂貴,但不想虧待自己,所以在帽子店試戴幾頂後,毫不猶疑地付款。 回家後照鏡子,自己也覺得好笑:帽子4百,而身上的汗衫不過1百,褲子更便宜,這不是「頭重腳輕」麼?細細一想也
    avatar
    葛雋
    2021-10-13
    白帽子 我上健身房都會戴帽子,棒球帽,淺藍色的。教練一直嫌它醜。 我沒太大意見,帽子對我而言就是吸一點頭汗再遮一下禿頭。 教練在調回台中前,送我一頂白色棒球帽。 她說,在健身房戴白色的帽子「會看起來很專業」。 真的嗎? 我不知,但我就一直戴著它了。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1-05-14
    君一笑:帽子童話作家安徒生出身貧寒,因此養成節儉惜物的習慣。 有一天,他戴著一頂破帽子走在街上...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