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224:曦粼.Tony老師準備大展身手!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之前看到我同事戴了一個素色的髮箍,覺得超!級!好看!雖然不知道是她好看,還是髮箍好看,或以上皆是;但反正一整個讓我大心動!

所以我就動手了!買了超級無敵宇宙多的髮飾,然後沒買素色髮箍...,是的!我是一個本末倒置,最終忘記目的的人...


閃閃發光,超喜歡!

閃閃發光,超喜歡!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我發現我可能是烏鴉精,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呢!

話說,原本因為髮箍而產生衝動,結果買了一堆抓夾,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生物呢...


三色不知名花花!

三色不知名花花!

看到花花就超想買的!然後本人又是一個包色仔,所以就全買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黑色超級好看耶!三個裡面最喜歡小黑花!

但是其實這個鯊魚夾沒有想像中的大,本人髮量正常,長度不及腰,大概腰上十五公分左右,要整頭夾起來還是挺勉強的,可能更適合拿來做造型?

應該是蝴蝶結?

應該是蝴蝶結?

其實我買的時候不太確定他是什麼造型?拿到才發現這應該是個蝴蝶結?我覺得實品比照片好看耶!

話說,我發現蝴蝶結款比花花款大一點點耶!

有點像某種英文草寫?

有點像某種英文草寫?

原本直拍的時候,完全沒看出來是什麼東西?旋轉之後發現很像某種文字符號呢!

不過這款有點小,好像只能拿來夾公主頭,或弄些造型什麼的?

小花花和小美人魚!

小花花和小美人魚!

花花就更小了,就是造型用;但魚尾很棒喔!是所有鯊魚夾裡面最大的!非常好用喔!而且款式也挺美了!但可惜的是,另一邊的珍珠掉了...,因為懶得退貨什麼的,就將就著用吧。

不知名的小裝飾?

不知名的小裝飾?

之前看人家編髮、綁頭髮或披頭散髮(?)的時候,會有這種小裝飾混在頭髮裡面,滿好看的!而且超方便的,頭髮一梳,髮飾一夾,造型完成!懶人福音啊!

但是有點纖細而脆弱...,而且經常和我的其他髮飾或飾品產生千絲萬縷的聯繫,收納上相當有難度...,我還要思考一下如何駕馭...

超美的果凍(?)蝴蝶!

超美的果凍(?)蝴蝶!

這款蝴蝶的照片超美的,而且我看模特紮著美美的辮子,夾著好多蝴蝶,超心動耶!超漂亮的,有一種小仙女感!

但這兩隻蝴蝶有點小重,所以夾兩隻在頭上有可能會有禿髮危機?我再想一想怎麼處理喔?但真的好漂亮的說!

可愛的?玫瑰小貓耳?

可愛的?玫瑰小貓耳?

這是貓耳造型,中間應該是玫瑰圖案吧?但是這款好難打開喔,找不太到施力點...

我還在思考這對貓耳要怎麼使用,除了很難施力之外,可能是我手殘?一直夾不對稱...,而且是我頭髮太少嗎?一直鬆脫...,我再來思考一下怎麼裝可愛喔!

可愛小抓夾,但我也不知道幹嘛用...

可愛小抓夾,但我也不知道幹嘛用...

買了幾個小抓夾,但我還不怎麼會用,就是覺得很可愛而已!

突然想到,這種類型的小抓夾我們小時候滿常用的呢!雖然我們小時候用的比較陽春啦!但流行真是一種輪迴呢!

漂亮的造型小夾子!用來彌補我的氣質...

漂亮的造型小夾子!用來彌補我的氣質...

原本擔心蝴蝶那款會太過,結果還挺好看的呢!小小的,有種小優雅感,感覺滿百搭的,可以用來包裝沒有氣質的人,也可以用來加乘有氣質的人!

花花就是個人喜好!而且花花這款很特別喔!花的部分毛絨絨的,但其他部分有水鑽,有金屬材質,一個材質混搭的風格?

聽說這個叫青蛙扣?

聽說這個叫青蛙扣?

中間那個小小的夾子就是懷舊款,我記得小時候很常這種夾子,所以想說來買一下,而且這種夾子貌似綁公主頭可以用?

另外兩個造型奇特的聽說叫青蛙扣,就是覺得名稱跟形狀很神秘,所以買了?俗稱亂花錢...。覺得最上面那款有點古風,很漂亮耶!但青蛙扣好難用喔,可能因為我沒有當Tony老師的天賦...

這幾個都需要再努力探索一下使用方式,感覺我這個新手村玩家挑戰到中高級模式了...,好難...

推薦給每一位懶惰女孩,髮箍真的超好用!

推薦給每一位懶惰女孩,髮箍真的超好用!

一直都很喜歡用髮箍,想一想,當今天在車上亂睡一通,要下車了!頭髮隨便梳一梳,髮箍一戴,一整個美美登場!是不是,超級方便喔!

原本是因為同事的素色髮箍而大買特買的,結果還是買了一堆一點都不素色的髮箍,我是一個花花綠綠的人...

上面兩個就是亮晶晶,看了就喜歡,喜歡就買!下面兩個應該是比較復古風?原本擔心會很難搭配,但滿百搭的呢!果然飾品要試戴才知道效果呢!

很漂亮,但有點難處理的髮箍...

很漂亮,但有點難處理的髮箍...

其實那時候買的時候也有想買這類型的髮箍,但因為擔心駕馭不了,所以就先買了兩個,試試水溫,結果美則美矣,但好難處理...

首先這兩位選手會一直糾纏我的其他飾品們,而且戴在頭上,還會一直與我的秀髮(?)糾纏...,有時候甚至會騷擾到我的衣服...,只能說,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狗鍊?

狗鍊?

項鍊?項圈?狗鍊?不知道他叫什麼?但我挺常戴這個的,覺得挺有個性?也不知道買髮飾為什麼會買成項鍊...


買了一堆髮飾,覺得非常開心,但研究他們要如何使用的時候,就相當煩心...

很神秘的事情是,參考網路的髮型教學影片,用一模一樣的步驟,但能造成截然不同的結果,我也很絕望...

對所有擅長妝造的老師們,至上我最尊敬的尊敬,太厲害了...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