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7 「……美國人的作風…向來比較………比較直接…」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沈康把Johnason第一場與楊曼的對手戲先詳細地講了一遍給楊曼。
由於這場開場戲必需要達到一開場就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所以一方面要突顯香港及東方味道,另一方面也把男女主角「不打不相識」的初見場面設計得火爆又刺激。楊曼是有功夫底子的,這一年與沈康的交往,也從沈康那兒學到不少技巧;但是Johnason卻不同了。在國外,大部份打鬥鏡頭都是由替身來擋,大牌明星很少是本身有基本功的,所以這方面,下午到飯店時必需要與Johnason好好溝通一下才行。一位替身已經找好待命了,只希望Johnason自己也靈光一點,一場精心設計的戲與景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拍完。
沈康與Simon及Daniel三劍客閉門研究,把場面與設計又再三修正之後,沈康才讓兩人先去現場做準備,看看腕錶11:30了,沈康便撥了盼妮的手機電話。他想與盼妮敲定明天會合的時間地點,因為明天這場戲時間緊湊,她必須在現場幫著Johnason瞭解狀況,才可能來得及拍完。
「這個電話目前沒有回音,請稍後再撥。」
沈康有些納悶,於是他又改撥盼妮家中的電話,鈴聲響了很久還是無人接,是盼妮忘了開機?還是還沒睡醒,沒聽見電話?還是出門看病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7 葉醫師的人質-【浮木】葉醫師就把我轉了一圈,讓我躺在他懷裡,手上還有剛才殘留的潤滑,抹上我整根屌,他厚實的手掌包覆住,時不時滑過龜頭,時不時套弄莖身,或是扯動著尿管,或是轉動著肛塞,我沒有手腳,一切只能任由葉醫師擺布,但他總是知道我哪裡最敏感,哪裡最需要,我也不需要服務他,只要享受著就好......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3
Chapter 7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下】他拉下褲檔的拉鍊,掏出他飽經風霜的粗黑老屌,花白的陰毛被他修得極短,頓時之間洪流就噴洩而出直灌我的膀胱,頃刻之間我的水庫就被這波豪雨填滿,然而豪雨卻沒有結束,隨著水位線越來越高,我的膀胱直接潰堤,許伯的尿、源哥膀胱裡的葡萄酒,全部混著黃伯的尿洩洪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9-16
Chapter 7. 我和你都是drama queen|《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這幾天先是畫了畫、嘗試速寫、練了琴、靜態攝影,在剪輯下一部影片之前,則想先來寫作一下。根據抖抖村村長在影片中的描述,應該有點像是「事兒逼」!哈哈! 《選3哲學》說一天只要在諸多選項中挑出三件事來做就好,長期下來,所有的事情都能兼顧與完成,而我大概一天做兩件事就差不多是極限了。 事情看似多到做不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06
Chapter 7「曉落同學,你……天!你在做什麼?快住手!」 班主任看著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的唐曉落,先是有些疑惑,但很快的,她的疑惑就被恐懼取代。 唐曉落此時抬頭望著班主任,面無表情地看著她。然後,毫不猶疑地扣下扳機。 對於任何想阻攔他的人,他並不介意順手殺掉。 「砰!」班主任微微瞪大了雙眼,左胸已經有大量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7-22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1_美麗城堡將金色雕花窗簾拉開,綠油油無際的水田盡收眼底, 完全讓人進入放鬆狀態,度假模式全面開啟, 連自己老爸姓啥,都懶得思考。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12-13
CHAPTER 2 接受.每個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你的每個模樣,都是。 獨一無二的生命,有著不同的樣貌,欣賞自己的每個樣子。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2-11-19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9_真愛使人成長若有人問起我,覺得此生最漫長的路? 我會回答:當自己坐在靈車上,身旁所躺是弟弟沉睡的棺木,從醫院到公墓的這段路。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7_珍惜的人.事.物你可知現在哪怕只是一個輕微的肢體碰觸,就能讓我心底的熊熊慾火肆意燃燒, 還是說你根本在意圖勾引我,難道認為在這類公眾場合啪啪啪較為刺激?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21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4_能為你做的傍晚時分,迷炫詭譎的紫色晚霞籠照著整個市區,景物模糊看不清。 想起上星期二前,我們僅有點頭之交,連普通朋友都還稱不上, 誰料到僅一個星期後,就進展到單獨去過彼此家中臥室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13